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擦一下‧乾紋消失‧森玫瑰X雪耳保濕完美到位

夏天的玫瑰是怎麼樣的呢?!
來自台灣的NARUKO牛爾老師說,夏天是屬於森玫瑰的。
早前Yandy參加了Colour Mix 的Facebook活動【NARUKO 夏日玫瑰拍拍走】

這是Yandy自己刻的圖章玫瑰呢,好幸運的入選了,得到一瓶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精華液$190/30ml
真的好開心呢!!!


收到後就急著開來玩了!!!

簡單不花巧的包裝呢。

因為牛爾老師說瓶子內的效果是遠比瓶子外的裝飾重要,好有深度的一句呢*\(^o^)/*



盒子上印有簡單的說明。


打開是嚇到我了,我以為自己弄壞了(´・Д・)」


原來包裝盒可加工成隨身盒子使用,所以Yandy立即動手做做看。


剪去灰色的部分。


開個口。


順著摺成盒狀。


把盒蓋收到剛才的切口。


配色跟圖案雖然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喜歡手作的我也滿喜歡製作的過程啦。
我現在用它放棉花棒,出外工作時真的好方便又衛生。

回到這瓶NARUKO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精華液$190/30ml
這款精華液是集合高效保濕及抗老緊緻配方的強效護膚精華。
運用獨特的雪耳萃取及CE促進因子所形成的高效保濕分子,能輸送水分,將微細保濕水分子滲透到肌膚裏層,幫助修護水通道,鎖住水分,同時維持肌膚角質層的健康,並運用創新的微囊球科技,結合維他命A及E所組合的緊緻潤澤配方,解決肌膚因缺水乾燥產生的毛孔粗大、黯沉等老化現象,發揮加倍的保水屏障,使肌膚一整天都維持水嫩、豐潤及舒適的完美觸感。

雪耳在保濕方面的班有一手的,保濕又清爽。



有點討厭的是按壓式的滴管設計,之前用某牌的也是這個設計讓我感覺超‧級‧不‧方‧便(−_−;)
既得用力接壓,我都用得手都酸了,而且每次取出的份量都不夠,放回瓶子時又常會弄得瓶口都是精華...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設計的好處在那裡?!


精華本身就水水的,推開後更是呈水狀,這個時候輕輕的把它拍打到肌膚入吧!!!
吸收度很不錯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感覺舒服又放鬆,塗上後臉皮膚都立即變得細滑起來。
用起來不黏膩,挺清爽的,但感覺持久度比較弱。
以夏天來說保濕度剛好,個人覺得中性或是油性肌膚都會合用的。
冬天的話或是乾性肌的可能要再加點濕潤度高的Cream作鎖水。

有點小嘔心的,請容我用腳腳作示範。
我是不小心滴到在腳上,我就說那個
按壓式的滴管設計超‧級‧不‧方‧便!!!
所以就直接在腳上推開看看!!!一推發現不得了!!!
立即試在另一隻腳上給大家看囉!!!

我腳腳是乾的有點過份,我知道!!!
夏天都喜歡穿涼鞋,腳腳都曬出不同的涼鞋印印了(・Д・)ノ
這個精華的保濕力還真的了不起,乾紋一下子都不見了!!!
整隻腳腳超水的,擦一下‧乾紋消失<--這是真的!!!

這個時候我有感覺到介紹說的:
一滴多倍保濕力,不僅深入,保濕更長效!
變身名模般的透亮美肌!
保濕完美到位!
解除肌膚乾渴,
角質豐潤健康了,
肌膚自然嫩、透、潤。

如果可以解決那個按壓式的滴管設計...我會很愛這一瓶的,價錢不貴,效果亦算突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