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串燒三兄弟按摩手法‧V臉變身器x滋養提拉化妝水打造小顏瘦面術


嘻!!!超有運的Yandy最近在用Panasonic 瘦面機 EH-SP30!!!

我收到的當天已經超級興奮地放上了Fackbook,大家都說它長的像脫毛器(`∀´)


內包裝簡單,有瘦面機、充電器、說明書。

而且超級貼心的,已經充好電!!!
買回家,拿出來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造型顏色其實滿好看的,邊緣位置都很平滑,符合人體工學很好握的手把。
樣子我個人是覺得像卡通片的變身器 多於脫毛器或是電鬚刨( ´∀`)
簡單白淨的配色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按摩器最重要的頭也有個壓克力透明蓋保護。


使用時有分正反面,不要用反轉啊!!!


瘦面機是模仿專業美容師的按摩手感而製的,就是雙手不停交替拍打的動作。
這個動作會令肌肉收緊,可緊緻雙頰,恢復肌肉彈性的啊。
Panasonic的瘦面機就透過金屬和矽膠的枝條,來回滾+振動,為我們面部的肌肉帶來規律震動持續按摩。
每天使用三分鐘,這樣我們臉部的肌膚會愈來愈緊實囉。

它是原裝日本製,而且是防水的。
我看宣傳片的女主角一邊泡澡一邊按摩,感覺超爽的嘛!!!
可是我家沒浴缸...有誰可以借我嗎?!>.<


產品充電式的,充電時間只需1小時。
以一天一次使用三分鐘,約可以使用一個星期。
還滿方便的。

操作方面也好簡單。

有三段式力度選擇,低、中、高速度。
3分鐘會自動關機,不用自己看時間ヽ( ^∀^)ノ
所以一開機就快按摩吧。
按摩在手上時,感覺好好玩的。
我也偷偷用在我肥美的大腳上,真的有像在做推拿按摩的感覺,但力度略嫌不夠啦。((人家是設計給面蛋用的啦,用大腿當然不夠力啦...



按摩的方法,Yandy叫它做串燒三兄弟按摩法(^◇^;)
就是往上放好三顆魚蛋,再串起來的按摩手法,很簡單就記住了吧?!

用完這個V臉變身器後,緊記要擦上保養品。
Yandy特地用上Dr. CiLaBo的滋養提拉化妝水($420/ 150ml),繼續緊緻雙頰。

這個化妝水真的不得了,用完V臉變身器,皮膚會有微暖感。
我通常在洗臉後、未使用保養品時使用,所以到按摩完之後會平常乾一點,所以用上比較保濕度較高的化妝水保充水份吧。
滋養提拉化妝水剛好就是諦合乾性、一般性肌膚使用的,是浸透型濃厚化妝水。

主要有三大提拉配方:
‧以納米科技及快速滲透配方,5種膠原蛋白+5種透明質酸24小時持續緊緊鎖住水分,柔軟肌膚表面。
‧α-硫辛酸,CO Q10 和金膠囊和白金膠囊的負離子功能有抗氧化作用。
‧4種維生素膠囊(維生素A, B5, C &E)能預防肌膚粗糙及 炎症作用,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美白功效 ,促進血流和解消暗沉。

倒出適量,輕轊拍打到臉上就可以了!!!


也可以沾濕化妝綿。



配合提拉動作,效果說不出的好。
這是我的提拉動作:

眼蓋往兩邊提拉,臉頰往上拉提,額頭也是往兩邊提拉的(沒拍到額頭^^")。
再來從眉心向下到鼻尖,鼻頭兩邊往外。
人中則各下向外。

用後皮膚不單有收緊的感覺,還水水潤潤的!!!

兩者配合起來雙得益彰呢。
用後約兩星期,明顯看到面頰位置大大的瘦了下來,兩邊出現了一道自然的陰影呢!!!


不要少看這點小陰影,拍照時因為它輪廓突出了不少呢!
我有點是小私心因為用上這兩件瘦面產品而安心去剪短髮的▽・x・▽
因為長髮會令瞼型看上去比較修長,短髮的話我是一直擔心這個包包面會不會令人感覺好肥...(´・Д・)」
這才狠下心去剪掉,迫自己好好的瘦面。
終於看到這個小陰影,有點想大叫我‧成‧功‧了!!!的衝動。
用下去希望連腮位的肥肉也緊緻起來我就心滿意足了( ^ω^ )

如果大家想更了解Dr. CiLaBo,可參考以下網址:
Web: www.ci-labo.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
Weibo: http://www.weibo.com/drcilabo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labo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