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陪我撐過不能護膚的日子...打疣&日曬後的皮膚護理

Yandy某次做Facial時,美容院的小姐告訴我: 「你有疣喎!!!」
呆呆的Yandy還是一頭霧水的...^^"什麼是疣呀...=.=...
後來上網看過資料才知道大‧事‧不‧妙...
疣是會在臉上傳播開來的!!!
Yandy立即約見了醫生,醫生也證實了Yandy面上的真的是疣啊>.<((大哭!!!

由於生了疣的位置分佈在眼蓋上,Yandy不想冒險打Laser,所以決定塗藥膏試試看。
怎知道塗了整整兩個月,疣是變小了,但通通都還在。
而且塗了藥膏的位置,皮膚變得超級乾,還會脫皮...( ;´Д`)
最後,終於在Gina介紹後,用Laser把疣打掉了。

打疣的過程不多說了,如果sis很有興趣的話我有空再出文分享。

我想說的是打疣後的日子...T^T
之前有分享過剪髮的照片,被愛心了的就是打了疣的位置。
範圍還算不少的,這些位置都不可以塗保養品。
加上之前塗藥膚的後遺症...
整個皮膚的狀態是超級惡劣的...整整一星期啊(´・Д・)」真的好難撐...

終於,約5天後,打疝的位置的焦疤脫落了。
呀...有一些是我手癢抓掉的啦((小聲
紅點都是打疤後的痕跡...毛孔都張大大的...=.="
皮膚乾的想要落似的...鼻頭也看到有點小脫皮。
乾紋幼紋通通跑出來...

這個時候的皮膚很脆弱呀,傷口也沒有完全康復,護膚品真的要小心的選。

Yandy選擇陪我撐過難關的是Dr.Ci:Labo的皇牌產品。
Aqua Collagen Gel Super Moisture 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藥用] ($370 / 50g)

它不含任何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防腐劑和界面活性劑。
不刺激皮膚,正好讓這時的我可以安心使用。

加上一句Super Moisture,乾巴巴的皮膚正正就是等著它。



還未看到產品,已經清楚標示使用的正確分量。
正正是這雒貼心的小節讓我悄悄給Dr.Ci:Labo的產品加分。


附上小匙的設計很貼心,而且剛好可以放在蓋子裡,不用每次到處找小匙,實在是很貼心方便的設計呢!!!


透明Gel狀,感覺真的很無添加。
塗上面有點涼快感,滑溜溜的。

就在打疣後的第5天我開始使用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沒有護理的皮膚實在有點嚇人,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啊。

以下是一星期的Before After,大家不要太驚訝!!!呵呵呵!!!


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含有海藻萃取物,可改善細紋和肌膚彈性。
還有海洋性膠原蛋白,保持肌膚水潤有彈性。
效果實在太美好了!!!感覺皮膚的水潤光澤都回來了!!!皮膚變得超級細緻的,感覺比之前更滑了(^人^)

可是我面上的疣還沒有全部被消滅,之後還要再打一次...
我是不怕了啦,都有經驗囉,到時再把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拿出來囉。

再來分享一下早前去迪士尼玩上一整天的的燒豬Yandy...^^"


曬上一整天的皮膚都變紅卜卜的(−_−;)



肩膀也曬出吊帶的曬痕了ヽ(´o`;

不理會的話,會積聚成黑色素的啊!!!
這個時候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依然可以幫上忙(⌒▽⌒)


厚厚的敷上一層吧,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含有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的維生素C二棕榈酸酯 ,對於防止由日曬而引起的斑點很有功效呀。
而且敷在面上冰冰涼涼的,好好為皮膚降一下溫吧。
我很豪氣的連肩膀斬敷上了XP
15分鐘後基本上我都不用洗,稍稍按摩了一下子,皮膚都吸收掉了。


感謝Dr. CiLaBo陪我撐過這一段皮膚惡劣的艱苦日子o(^▽^)o
如果大家想更了解Dr. CiLaBo,可參考以下網址:
Web: www.ci-labo.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
Weibo: http://www.weibo.com/drcilabo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labohk

1 則留言:

  1. 這個 gel 很吸引!!! 勁多人推 ~
    [版主回覆07/12/2012 20:15:09]這個真的好不錯呢,一下子解救了我幾星期沒護膚的惡劣狀況~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