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風球也讓路‧我要一白遮三醜‧Phyris亮肌系列發佈會

夏天是忙碌的季節,既要注重防曬,又得好好努力美白,褪斑美白的產品總是一個接一個的。

本是掛上風球的一天,為了大家的美白之路打打氣也乖乖的放晴了。
因為今天是PHYRIS推出了以Professional FINE skin為研究方向的Profine亮肌系列發佈會。


來到傍晚,大家都穿的白雪雪來到會場。
Phyris Profine White Party要開始囉♥


今天的5位主角就是他們了。


司儀先請出一共有五位白雪公主出場,她們代表了PHYRIS 的美白系列的五件新品啊。

Pigment Corrector Local Effect Concentrate 褪斑精華 20ml
♥抑制黑色素, 重點去斑美白, 幼滑肌膚, 平均膚色

Refining AHA Depot 嫩膚乳液 50ml
♥去除積聚角質, 平衡膚色去黃氣, 瞬即令膚質回復白晢彈性及柔軟幼滑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 50ml
♥抵抗紫外線, 減淡色斑, 均衝膚色白晢均勻

Whitening Triple Effect 亮肌乳液 50ml
♥美白, 平衡膚色, 令肌膚更富光澤及通透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亮肌面膜 75ml
♥阻截黑色素形成, 淡化色斑並均勻膚色, 補水補脂, 提升皮膚緊緻度及彈性

Yandy最喜歡這一PART,意念真的很讚,可能協調出了點問題,而且產品包裝也都太相似,白雪公主在展示產品上有點小混亂。
但總算順利完成吧。

然後有美容專家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的監事長 潘佩芬 小姐為大家講解斑斑及其他皮膚的問題,豐富了我們對斑斑及自己皮膚的認識呢。



很驚喜地還有命相專家解說色斑及痣對在面相學來說,原來都不好的東西,重點:一白遮三醜
大家一定要加緊努力美白退斑啊!!


接下來有著名化妝師Will Or 的化妝示範

當然不少得頒發獎品,大會抽出了答中問題的幸運兒,是一大袋的PHYRIS產品啊!!!((羨慕!!!


還有得到全場衣著大獎的bubeee

來個合照吧。



最後帶走PHYRIS Profine亮肌系列的 Whitening Triple Effect 亮肌乳液 和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亮肌面膜。

產品Yandy其實已經試過了,但面上打了疣所以產品都只試了一邊臉^^"希望之後的落差不會很嚴重就好了@口@


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亮肌面膜可以阻截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並均勻膚色,補水補脂,提升皮膚緊緻度及彈性。



敷上面有白蘭花香味,就是街邊婆婆偶爾在賣的那種。
好愛這個味道,好舒緩。



打疣後都不可以做深層清潔...原諒我的皮膚有點orz>.<"
效果沒有太大感覺,因為我色斑都沒有XDDD((自豪中
但提亮的效果很不錯,去掉灰灰黃黃的感覺。
提升皮膚緊緻度及彈性也有不錯的表現。


另外Whitening Triple Effect 亮肌乳液用了快兩星期,質感超正的,GEL狀但保濕能力很夠。
膚色均勻是我最注重的,這幾天有深切感覺得出來呢,去黃效果超好,皮膚也變得好有透光感。
香味也是大愛的部分,我喜歡有香味的產品呢。
超級推薦這組產品呢!!!

官網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ongKong

銷售點 : Meka 美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