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你試過用乳酪洗髮嗎?!教你自家化妝掃清潔大法★


看過標題,大家千萬不要跑去買乳酪洗髮XDD
Yandy所說的是Dr.Ci:Labo這枝膠原再生活發精EX($260/500ml)。




打開包裝後已經聞到那陣乳酪的香味,清清甜甜的,聞起來很舒服,好真立即洗頭的說。
我對有香味的產品是有偏好的(゚∀゚ )





Dr.Ci:Labo這枝膠原再生活發精EX是針對頭皮較弱的人而設的。
如果你正在為脫髮頭髮稀疏而煩惱,或是受頭皮屑困擾頭皮發癢頭髮沒有光澤的話,這一枝我真的要推薦給你。

Yandy頭髮算是量少又幼的,平時花了不少心機打理頭髮的啊。
長髮的時候我已經在用這一枝了。
我是那種隨便抓抓頭都可以抓到幾條頭髮...髮量已經不多的了,拜託不要再掉...T^T
夏天時頭皮偶爾會有點發癢,頭皮屑很抱歉是有的,只差沒掉下來弄到一整個肩膀ヾ(>Д<;)))).....
一天不洗髮的話,頭髮就會變得肩塌塌的。
光澤倒是有,因為都滿是頭油...(-ι_- )

這一枝膠原再生活發精EX($260/500ml)


☆海洋性膠原蛋白 - 存在於毛髪、指甲、皮膚角質層內,因含有大量的氨基酸, 保濕、護髮效果優異
☆苦護膽(當藥)濃縮精華 - 刺激毛囊、促進頭髮生長,自古以來便是民間作為治療蕁痲疹的配方之一。
☆胡蘿蔔濃縮精華 - 含皂草甘、氨基酸、維他命等,帶給頭皮活力、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有效成份的吸收、迅速滲透至最底層。
☆延命草濃縮精華 - 一如其名、能夠讓臥床的病人恢復元氣,稱為起死回生的良藥,促進血液循環、讓頭髮更健康。

成分直達毛囊底部,促進頭髮生長。加強頭皮血液循環。
含預防頭皮屑,抑制頭皮癢和汗臭味。添加了膠原蛋白成分,更能達到鎖水保濕的功效。
 
洗髮精的質地有點稠,一泵的份量就夠我短髮後便用了,長髮時也只是用兩泵半。
用量還滿省的,這樣算也相對普通的洗髮水沒貴多少。



加點水搓勻很快就起泡,泡沫滿細緻的。
洗淨力還不錯,也很好沖洗。
會有柔順感,但感覺是豐厚的柔順感。
長髮時我還是會用一小點護髮素在髮尾位置,短髮後都不用了。

不必再用任何潤髮產品也很好打理,不打結,很好梳的。

洗後頭髮很柔滑,比其他去頭皮的洗髮水洗起來保濕柔順得多,絕不不會乾巴巴。
感覺清爽又豐盈,頭髮半濕時的狀態也很好梳,絕不扁塌的。
平常午後我的前陰就開始貼到面上去,用這個洗髮水後大大的改善了,幾乎一整天都可以保持清爽。

而且很久沒感覺頭癢了,脫髮也大大的減少了。
現在把頭髮抓來抓去也不太會抓到頭髮((感動
感覺整體髮量變多了呢!!!(^ω^)

早前Super Gear到海灘拍MV,Yandy跟去化妝,跟著一大班女生又跑又跳的忙碌一整天。



日曬嚴重下,頭髮都沒泛油,拍到黃昏離開的時候,還算滿清爽的。


當天最辛苦的絕對是我的化妝掃們,美女們跳舞跳的香汗淋漓,都是它們努力在補救的,當然要好好答謝它們囉(*^ー^)
所以當晚就給他們來個洗白白!!!



預備一個浴盆,底部有坑紋的更好。
用小半泵膠原再生活發精EX加上少許溫水揉成泡沫<--像洗水的揉幾下就可以了。



把化妝掃沾上泡沫。


然後Z型的從頂掃到底,自轉一下,再來一次。
掃上兩、三次,大致上都乾乾淨淨了。

洗上幾枝後,泡沫會變很污糟糟的,加點水沖掉再重新開出新泡泡就可以了。


這裡的掃我用了三盆就通通洗好了。
全部洗好後,把浴盆洗一下,注入1cm高左右的清水。
同樣Z型的掃幾次,這個可以一次過把差不多毛量的掃一起過水。
好像說碎粉掃跟胭脂掃,不同SIZE的眼影掃。
這樣就快得多了。

過水後我習慣將掃頭向下,放到水喉下快速再沖一次水,這樣有助保持掃的型狀。


最後用紙印印走水份,就可以把整個杯子斜放,待乾囉!
要緊記不要放太陽下曬,要陰乾的,晚上洗的話,通常隔天早上就會乾啦。
碎粉掃這類毛量軟多的,可能要等一天。

今次用Dr.Ci:Labo這枝膠原再生活發精EX,感覺還是真的有不同。
洗完毛質比平常更鬆軟,濕粉掃、唇掃這類濕用的掃子,也洗得很乾淨,平常總是要特別再洗的,因為顏色比較黏?!
豪氣完這一次,大概之後都會繼續豪下去了(≧∀≦)
如果大家想更了解Dr. CiLaBo,可參考以下網址:
Web: www.ci-labo.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
Weibo: http://www.weibo.com/drcilabo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labo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