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聯文]♥迎接柑B來臨♥溫婉感妝容

N個世紀沒分享過化妝工作^^"
其實一直有客人問我有沒有樣板看的ヾ(。 ̄□ ̄)ツ
有有有,但都是N年前的工作紀錄,哈哈。

我是一直都有在工作的,找‧天再來一次馬拉松式的紀錄好了^^"((如果有這一天的話...
在等到這天之前,懶洋洋的我,趁著還很有衝勁的時間,還是先分享一下這一次的工作吧。

跟柑柑是寫Blog認識的朋友,某次event見面時才發現是氣質美女。
所以我就開始了死黏著她不放開的日子了((感覺好變態XDDD
每天沈悶的上班時間,就是文字來往,一起撐到下班。

我們的共同嗜好,還有不少相似的地方,讓我們走在一起了XDDD<--意義不明!!!

無緣見證她出嫁,但見證著她懷孕。
害我一時想要寶寶,一時又不想了(;д;)你知道那個心情起伏嗎?!



終於等到為她拍攝孕照化妝的一天,我今次是做足準備功課的,找了超多ref. !!! ((請讚我乖XP
其實我是第一次化孕媽的說(第一次給了你XD),之前都是化model、新娘、姊妹多,傾向美女妝吧。
化孕媽,我覺得應該偏向感覺柔和溫婉的妝容。
還好的是跟柑柑喜歡的本身就很相似,想法都不謀而合,所以溝通的過程很順利。

拍攝孕照,我是不建議用彩度高的顏色,整體的感覺是重點,所以我仔細研究了不同光澤感,還有用那一種啡。
這邊提一下大家,眼影的顏色一定要試,看到的顏色是壓在一起的,飽和度是不一樣的啊!!!

唇色是我比較在意的部份,大家要好好注意唇色對整個妝容的影響是超級大的。
太深的會有老成感...太SHARP又會跟妝容不合。
最後選上的這隻色我是特地為柑柑入手的:>效果超滿意。

髮型方面,柑柑找了點她想要的類型給我,抓住那個感覺就對了。
柑柑一直擔心說她髮量比較少,加上不可以染髮,所以我分開了好幾層去夾曲,夾曲後才做削髮的部份,這樣就能有自然有層次的蓬鬆感囉。
廢話說太多,看成品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整個感覺好清新,柑柑選衣服真有一套的。



這張有看到眼影,帶紅感的啡Tone,溫柔不做作,又有放大效果。


白色的好有女神感!!!






桃紅色吊帶裙,頭髮上的蝴蝶結頭髮是亮點,好有氣質感的款式!!!
其實邊拍攝的時候我有偷問柑柑老公要不要給我化,他好害羞的拒絕了。((其實是我唔知醜啦,誰想給你化?!


最後壓軸的比比>////<~好害羞!!!

Picsmile 的照片真的拍得很不錯,雖然有點公式化((喂?!難道說你要找孕媽做拱橋嗎?! 但價錢算很公道,所以大家如果有要拍照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啦。
http://www.picsmile.com.hk/category/pregnancy
想知道看更多照片,去柑柑那邊看好了: http://blog.yahoo.com/_EEO6TJWQYQJ36ZZTSYY3BO5OMA/articles/636688/index

整體的效果超級的滿意,雖然我還是很吹毛求疵的說,這一條頭髮的線條不滿意,那個眉毛的好還可以再順滑一點^^"
有要求才有進步,在自己的作品找出要改善的地方是很重要的。
柑柑還特地SEND我原大SIZE的照片,好讓我慢慢的挑骨頭,哈哈。

想看更多柑柑的大肚照,請按: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9044&do=blog&quickforward=1&id=158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