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WOW!「娃娃眼」眼妝x彩豐行睫毛

某日上班收到小驚喜≧∀≦
來自彩豐行的WOW!

這是什麼呢?!是WOW! 3D完美睫毛組合($98一組2枝)啊!!! WOW!<--一直想讀這個名XDDD


睫毛組合有2枝的,分別是睫毛液 及 纖毛棒。


睫毛液: 特別刷頭設計,易於控制,輕易把每根眼睫毛掃得分明而不打結,營造濃密纖長的效果。
纖毛棒: 豐富纖細的纖維,細緻如絲,能即時大幅增強睫毛的濃密度,使睫毛亮麗濃密,綻放美艷感。

用法是先輕輕塗上一層睫毛液作打底,再以纖毛棒加強濃密纖長效果,最後多塗上一層睫毛液,把睫毛完全刷染。
如想加強效果,還可不斷重覆以上動作。

先看一下素眼^^"真的有點orz...

其實之前有試過一次用上有纖維類的睫毛液,那個經驗實在太惡劣了...(;д;)
用後纖維掉到一整臉都是∑( ̄□ ̄;)
那個感覺是...我長鬍子了嗎?!
所以之後都很抗拒纖維類的睫毛液。

而這個睫毛組用上嶄新驚艷設計組合可將睫毛拉長200%,同時營造不同的捲曲度。
輕易塑造出「娃娃眼」效果,比假眼睫毛效果更自然、更吸引,令人不禁讚嘆。
我還是滿擔心的啦,畢竟我的睫毛弱的可以...=.="

果然有驚喜啊!!!
意想不到的好效果,我就掃了2次而已,居然在張開眼的情況下看得見自己的眼睫毛(゚∀゚ )
而且我沒夾睫毛啊,那個自然的捲曲效果是掃睫毛液時自然出現的!!!
下眼睫毛的部分我超級滿意,我幾乎=無的下眼睫毛可以擦成這樣子!!!
雖然會不小心把纖維沾到下眼線的位置,但完成後輕輕掃走也就OK了。
我故意不畫上眼線給大家看清楚睫毛看情況。

效果令我滿心歡喜的。合上眼看起來有像娃娃呢(o゚ω゚o)
依然帶有根根分明的效果,而且掉毛的情況也不嚴重。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塗纖維類的睫毛液,起初以為會很難控制的。
但又出奇的不難用啊,擦頭很易控制,擦起來很順心。


這個睫毛組聲稱24小時防水配方,我稍稍測試過XP
左面是剛化妝後拍的,右面是12小時後拍的,上睫毛有Drop Down了一點兒,也好像掉了點纖毛,但整體效果都沒大分別呢。
12小時我是已經很夠用了我擁有能維持一整天的亮麗妝容了。
如果你有需要24小時的效果就得自行買枝去測試囉XP

也順便測試卸妝的部分吧(゚∀゚ )


一張化妝棉就夠了,先沾上眼部卸妝液,蓋上眼蓋上5-10秒,一下子整個眼妝都大致被KO了。
打摺把邊緣的污積抺一下就已經搞定了。
超級方便的。

感覺這個睫毛組擦出來的感覺跟載假眼睫毛有很不一樣的,這個擦出來有點羽毛感,比較柔和。
我還挺喜歡這個效果的。

而且是真的可以擦很長的,又長又密。
會有點小掉毛,反正完妝後用眼影掃輕輕一掃就不見了。
重點$98有2枝,不理效果也是滿好玩的啦。
反正這次是讓我真的WOW!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