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大玩Mousse‧愛拼最潮包包入手

有人知道Mousse嗎?
不是朱古力Mousse的Mousse啊。
Yandy說的Mousse是一個專玩Fake Print Bag的品牌。
他的Fake Print技巧是行內有名的啊,而且設計大膽創新,很多都玩味十足。
吸引了不少星級用家的啊,跟的上潮流的洪流,有沒有打算也帶一個回家呢?!

Yandy今次有幸出席他們家的Private Event -- 愛拼最潮Mousse手袋,當然也得來個玩味濃的打扮囉。

最近新入手的妝物好多呢,每件都愛不釋手,拼命的玩新妝≧∇≦
Max Factor的唇膏實在是美色呢。依然在用的是#30Gipsy Red,復古味的鮮紅配上時尚感重的金色,這種落差感太吸引我了。
化配上化妝有比較好嗎?!之前素顏用有點太over了XDDD
最後配搭復古感重的裙子,再配上搶眼度高糖果幾何頸鏈。
有沒有Fancy感?!


來到Mousse位於尖沙咀The One的新店,明亮的白色店舖是我的茶呢。
整家新店也是用上Fake Print的設計技巧,跟包包相輔相成呢!!!

包包放滿了整家店,Yandy一直說好美啊,好美啊。
連老闆看到都忍不住笑我了^^"


看包包前,被Event的點心美呆了,我都捨不得吃( ^ω^ )


哈哈,我知道大家都很心急啦。先來參觀參觀好了。

Mousse是原是香港的出口品牌,先是外銷,後來紅遍台灣、韓國。
所以Mousse回來香港了,香港的設計怎可以在香港買不到的呢?!(笑)


Mousse包充滿玩味的款式,個人風格濃。
簡單配搭配上搶眼度高的包包,超級Fashionable的。
而且包包的款色特多,從簡單線條到複雜圖案都有。

包包的print更是追的上潮流,好像說,今年英國奧運,Mousse就出版了這個奧運系列,如果說我會去倫敦看奧運的話,一定會把這個買下來的!!!

感謝Queenie借出相片,我的那張拍的好orz...^^"失手了。

 

超愛這個貓貓頭的包包,玩味濃!!!
Texture的仔細度超高的,像真度好讚的。
而且貓貓的包型很難搞的,真的是精品呢。


也有加上動物元素的款式,是實用又有格調的選擇。OL上班一定要選這一個。
而且很多款式更設有大、中、細SIZE可選,照顧你的喜好及需求。


你看這系列有像是皮袋的感覺嗎?!
我告訴你,這是印出來的啦,連拉鍊位也是印的。
有夠厲害吧?
而且造工也是超級精細,很多意想不到的位置也會發現Detail位,像真度真的好的沒話說。


略嫌太花俏?!這邊也有照顧到OL、主婦、學生的需要,從基本款開始入手吧。



忘了說,這邊的包包通常會有不同SIZE分,嘻!!!
有小朋友的媽媽可以買個同款一大一小的,跟小朋友一起用作親子包。
一定超酷的!!!有沒有人要借我一個小朋友?!XDD




這個風景系統就最得我心了,是最新的袋款設計啊。
顏色特出,色調又不失柔和。
印上美麗的風景,連上班都有在渡假的感覺呢(ゝ∀・)



還有手心大的小錢包跟環保袋款。

選擇還有很多,還是留給大家自己發掘好了。
我呢,急不及待要試包包了≧∀≦




這個Pink Pink的雪花pattern好美啊!!!可是粉紅色不是我的茶,喜歡看,不喜歡用XD
SIZE是最大的39X18X26cm,短途旅行也合用。
但放我身上有點太大了。


所以轉攻比較小型的,OL感很重的小包包,簡約又有時尚感。
可是小了一點點^^"我每天都要帶相機化妝包,有點不夠用啦。


中SIZE的對我來說應該剛剛好了,終於選對了SIZE。
這個印有玫瑰花的包包,感覺好高貴啊!!!喜歡!!!
可是...高貴感好像跟我不太配...um...應該是說我配不起它T^T


這個,嘻~是你了,感覺相襯,大小適中,愛不釋手中ヽ( ^∀^)ノ


Mousse包包不但輕身、容量實用、方便清潔,而且是跌水設計的。
包包的SIZE很齊,袋型也有不少選擇,款式真的千變萬化。
真的是功能與設計並重的品牌,好有Heart呢!!!

最重要的是Mousse家的Fake Print Bag價位從$390開始就有交易了,當日最貴的包包也只是千多元,真的不貴。
配合不同造型,多買幾個款也不肉痛。
有些過季款打折後才$199。((小聲

試的心滿意足,來聽聽Mousse家老闆說說Mousse的未來發展。

Mousse老闆一直都是笑笑的,是很開心的人,不難想像Mouuse的包包都色彩繽紛呢。
來年,Mousse會著力令產品更多元化,定期在各季推出新款,好讓大家一直有新包包可換XDD
也會沿用原有的圖案,設計出更合心的袋形,色彩,當然也要有新選擇啊。

其包包會陸續進註東南亞的大型商場,好像說台灣、中國、澳門、韓國、新加坡等。
大家軾目以待吧^^~

然後設計師小姐也為我們介紹包包的設計概念及特點。


今年新推的有奧運系列、動物頭系列、普普藝術系列、風景系列。

而Mousse Fake Print技術還應用到TEE上去了!!!

設計師小姐取出Mousse家的TEE跟其他有名品牌的TEE,只要一摸便知道分別了!!!
Mousse的仔細度明顯高很多,不會看到網紋,而且不吮手,保留著順滑觸感,柔軟又舒服。
接下來將會推出更多不同的設計啊。


這兩件是剛推出不久的新品,依然著重玩味呢XDDD
想要巨乳的朋友可考慮左邊的一件啊^ω^

遊戲時間!!!

一分鐘內找到5個錯處就有禮品呢≧∀≦帶走了右面的TEE囉!!!YA!!!
聰明怜莉的我當然是挑戰成功囉!!!((明明是小砂在一旁通水的,還真敢說^^"

其他款式已經在做sale了,7折發售中。我看到便宜的$199已經有交易了。


雖說是sale款,但款式也是超級多的,多添置幾個換花款是時候了。


最後,Yandy把這兩個包包帶回家了。
左面的是在sale區找到的,7折後才$27x。打算送媽媽的。
右面是Yandy拿上手就捨不得放下來的風景系列XDDD新款$690也算不貴啊。





私心先介紹風景系列的♥♥♥




包包的精細度叫我拜服,背面的印花位置也照顧到。
包包容量特大,底部還有底墊,內裡有小間隔可以方便擺放小物。
不得不說的是連底部也印上Details的!!!(゚ロ ゚ノ)ノ
風景畫上的Fake Print連鎖匙鎖扣都有。
還可以加上側背帶。
包包側面有鈕扣位,隨時加減容量好輕鬆。
拉鍊的扣子上有m字標誌,一點都不馬虎。
手挽的設計幼身也很切合手形。
果真是經過精密設計,溶合精細縫紉技術而成的美品包包ヾ(*ΦωΦ)ツ

另外一個是要送媽媽的,偶爾也可以借來一用( ´∀`)
這是真的皮製的,不是Fake Print(*^ー^)
同樣可加上側背帶,金色扣扣好有貴氣呢。
拉鍊位置是超美的"金m扣"(゚∀゚ )
真的有鎖的啦,還配備鎮匙。
內裡有中間分隔,可分門別類的放東西,很適合媽媽上班用呢。
唯一有個小缺點是比較重身,畢竟是皮製品啦。
三百不到的價錢買到這樣的美品也就沒什麼可以抱怨了,完全是物超所值嘛!!!

如果大家也對Mousse的產品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資料啊。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oussebag
網址 : http://www.mousse.com.hk

店舖:
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 地庫2層 KIOSK #8
T: 3122 4063

大角咀奧海城二期 UG65 號舖 (戲院售票處自動電梯旁)
T: 2953 0782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商場二樓 L207 店
T: 2496 7647

康怡吉之島 L107A
T: 2940 4227


專櫃:
大埔一田百貨
沙田一田百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