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Glamour Perfume 5週年的快樂派對‧未成年小妹妹要回家囉!!!

最近的Blogger Event變得好多元化啊!!!
今天Yandy難得打扮的漂漂亮亮,嘻!!!
因為Glamour Perfume 5th Anniversary Cocktail Party啊!!!
早就有聽聞過GP的香水,可以自己配搭專屬的氣味,十級感謝+yiu抽到我呢!!!(⌒o⌒)

裙子+頸鏈也都在之前出現過了,今天的造型有點Fancy感。
Hey!!!Hey!!!我自拍變多了,最近都一直在練習,感覺有好一點嗎?!

而且我特地貼上了下眼睫毛,幫別人貼是常有的事,自己貼倒是第一次^^"

感覺還不錯吧?!去Party化重手一點沒關係吧XDDD

出發!!!GOGOGO!!!

少有出席這種場會,會場位於中環的MAGNUM,到步後Yandy發現原來之前有來過做化妝工作的呢。


會場放滿不同顏色的雞蛋花,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香味啊。
是GP特地為我們準備的ヽ( ^∀^)ノ


少不了的是GP的香水啊,海風味真的好喜歡啊!!!
似有若無的感覺,帶著淡淡清新的氣息♥愛到不行,如果有機會弄一枝,海風味一定是我的主調!!!


還有GP Box,是5週年特別版的限量香水呀!!!等一下再介紹這個盒子。


Party當然要有的酒XDD可是未成年的我還不能喝((遠目
說笑的,Yandy已經是中女了XD
但肚子不舒服,稍稍淺嚐了兩小口而已。

但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
肚子跟我發脾氣!!!
之前有在會場嘔過的經驗,超糗的,所以還是決定在出醜前趕快溜。
可是...坐MTR時還嘔了>.<
不幸中的大幸,Kanix媽立即給我膠袋,還給我塗藥油((太太太貼心了
不然我不能想像情況可以有多惡劣,十萬個感謝你呢>3<


跟會場的帥哥無緣呢T^T
Staice告訴我有帥哥!!!還可以抱抱的!!!((怨念!!!


沒有Party,沒有帥哥,還好有Glamour Perfume的Latin Caribbean Fruit Perfume陪我渡過孤寂的夜晚,笑返啦!!!
這是為了GP五週年特別而製的限量版啊。
是夏日感覺極濃的氣味,擦過後整個人都開朗起來。
像極兒時罐頭糖的那個香甜味,塗的時候會有消失的感覺,嗯...怎樣形容?!就好像有陣涼風撫過皮膚的感覺。
第一次擦香水有這個感覺,好有驚喜。

我隔天已經塗了,去迪士尼玩。
朋友都抓著我的手一直聞((你們感覺好變態啊...^__^;
大家都被這個味道吸引了,這個味道陪伴我日曬雨淋了一整天,雨灑時大家靠緊一把傘子內。
罐頭糖的那個香甜味滿溢,兒時的幸福感覺都回來了。
夏天,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季節♥

 最後,再次祝Glamour Perfume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