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打邊爐走油‧鎖油新招‧YAMADA MIYURA《FIT’X油分內包》

我並不是很肥的,我這樣安慰自己。
但這個夏天的下水次數...完全能夠反映我的肥胖指數。
Bikini先不要說,明明穿著防曬衣,那個嚇人的肚腩卻足夠有人讓坐@口@
肚間的一舊肉實在叫人難堪...T^T

之前都說詔,減少食量對我來說是不太可能啦^^"
我這個人就是太愛吃,金牛座的女生嘛!
所以我都採用以毒攻毒的做法,吃減肥產品。
但我都選健康的,以控制吸收為主,成份要天然健康。
我身體就不算好的一類了,可不想為了瘦令身體更差。


這次試的是YAMADA MIYURA的皇牌產品《FIT’X油分內包》
以特效成份﹑由日本国立大学法人「島根大學医学部」研究開發;獲日本厚生省特許取得「瘦身用食品」〭




其實會留意到這個是看到地鐵站的電視廣告,黃宗澤和日本女子組合Model Girls的成員RisaTakimoto為產品拍攝宣傳照。
俊男+美女,加上一句「4週間!目標減量6-8磅。」
完全正中紅心。



 再來油份包封的實驗,害我都不想上地鐵了。
STEP 1
杯中盛滿約20-30毫升清水,再注入1湯匙油分 (以每餐平均攝取油份為基準),油份清楚浮上方,然後加入《FIT’X油分內包》

STEP 2
 注入《FIT’X油分內包》後,不斷大力加以攬拌約10分鐘,立即可見油份被乳化及包封。

STEP 3
將混合物倒入另一杯清水中,結果沒有油分浮於水面,證實油份被乳化後 包封鎖緊情況。

從而證實《FIT’X油分內包》可完全包封食物油分,直至成為糞便前亦不會被拆開,從而減少腸道吸收,並轉化成脂肪的機會,以三大重要成份,有效將99%油分吸着,包走油份及排出體外。

「油分包封」實驗片段可於此處瀏覽 http://www.yamada-miyura.com/main.htm

 
 《FIT’X油分內包》,有「油分包封」實驗做Backup、獲日本厚生省特許取得「瘦身用食品」,目標減量6-8磅。

針對女士最關注的小肚腩問題,把油分乳化、分解,令小腹時刻維持最佳狀態。

HK$148 - 3克X 7包
HK$890 - 3克X 50包
價錢有點貴,但還是外型更重要!!!
人家想要玩水啦!!!


《FIT'X 油分內包》的特效成分中含有:
植物萃取高分子聚合物、吸脂植物纖維、寡糖、特許熱帶果實精華、生薑精華、滕黃果精華、卵磷脂、唐辛子精華、綠茶精華


功效:
●阻隔99%油分,達致0卡路里效果
●阻止過多油分轉化成為脂肪
●改善膽固醇,維持心臟健康
●減少內臟脂肪,預防肥胖
●4周減重達6-8磅


日本臨床證實,每日3餐前或後,服用《FIT'X 油分內包》,第1個月最多減去3.5 kg(即7.7磅);第2個月最多減去7 kg(即15.4磅)。
針對下身肥胖而製的。


 每一條小包裝的《FIT'X 油分內包》都有撕開封條位置,簡單用手就能撕開。 包裝纖幼,放包包帶出門也很方便不佔位。

每次餐後一小包,幫助KO油份。
日常OFFICE/家中,可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混入200毫升開水中(切勿用熱水),攪拌後飲用。
出門在外,就先含一口開水,將一包《FIT’X油分內包》慢慢分次倒入口中服用,隨即以開水沖下。

如進食油膩、高脂食物後,可服用兩包。
就是最愛打邊爐的我,也能安心吃個飽了。


味道方面呢,有點薑味,其實不算好喝,但服用後不會有殘餘氣味,所以我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感覺有能清新口氣的作用?!
喝下肚子也不會有什麼感覺,也沒有肚瀉的狀況。
但讓我感覺它有在運作的是,肚子有微微收細了。
因為平時我是喝杯水,肚子都會漲出來的。
那天打邊爐後,頂著個小孩似的,但服下《FIT’X油分內包》沒多久,肚子居然收回來!!!
有令人驚喜到呢!

冬天都愛吃很大,還是買點吃大餐時備用好了。



香港店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506室
電話:3122-3144

九龍店地址:旺角新世紀廣場M23A號店
電話:3122-3444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觀塘apm創紀之城5期1610室
訂購熱線: 3122-3122


YAMADA MIYURA (YM)
品牌網址: www.ym-japan.com

「此試用品由 YAMADA MIYUR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