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氣!!!是這樣練成的♥

9月開始埗入結婚的旺季,鯊魚保育的工作也因為政府發出公務酬酢活動中停止食用魚翅的指引而大活躍,都是好消息啦,可是卻令人忙得發瘋@口@

我幾乎每天只有2-3小時的睡眠時間,黑眼圈真的能跟國寶有得拚啊...=_=

而公關們總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給我送來了 LAC 氣 zhi 靈芝蟲草養生飲!!!

zhi氣 連名字都感覺好有霸氣的說>v<



十大功效:
★提昇身體抗氧化能力、延緩衰老、潤澤肌膚
★保持肺部及氣管健康,舒緩鼻敏感症狀
★紓緩咳嗽、痰多及氣喘症狀
★舒緩氣虛血弱、手腳冰冷
★ 均衡人體機能、提昇體質
★促進血液循環、滋陰活血
★迅速強化免疫能力
★讓你時刻充滿精力
★舒緩情緒緊張
★促進新陳代謝

一盒8小瓶,60ml一小瓶。
零蛋白、零脂肪,不怕用會長肉XD

幫助對抗︰
★工作時難以集
★抵抗力弱
★精神不振、情緒緊張
★呼吸系統毛病
★壓力、失睡、腰痛
★皮膚暗啞、缺乏光澤

 
zhi氣是以冬蟲夏草和靈芝調配而成的專利配方產品,能調整體質並保持活力。
使用最頂級的靈芝,採用最新突破性的獨特技術,經液態深層醱酵處理,取得富含珍貴冬蟲夏草菌絲體萃取液和上等靈芝活性多醣體。


它的專利配方特別選用流傳百年的傳統中藥材,並添加如維生素B群、β-胡蘿蔔素、牛磺酸及維生素C等營養素,提供您更多的健康益處。

★能量補給;每一瓶都能感受到能量的迅增
★調整體質、維持健康營養補給、病後之補養
★增強體力、滋補強身
★減緩情緒緊張
適合常熬夜、交際應酬者;病中及病後之補養;調整體質。
符合「醫食同源、藥食同根」的養生觀,全家大小都適用。

但懷孕、哺乳期女性及六歲以下幼兒,請減量或洽詢專業人士之意見。
(1) 孕婦及哺乳期間忌服
(2) 
凡對菇類敏感者忌服
(3) 正服用其他成藥及處於治療期者忌服



食用方法

每日1瓶,每日上限2瓶。
飲用前請先搖一搖,開瓶後請立即飲用,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若有細微顆粒或沉澱或液體顏色出現深淺差異純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飲用)。


水蜜桃口味,有像在喝果汁,完全沒有中藥感。
我都喜歡放在公司,快下班時,感覺累就喝上一瓶。
因為最近OT很嚴重,回家後還得寫博文,而且每天只維持2-3小時睡眠的狀態。
感覺還不算太累,喜歡自己在做的工作是重點,但相信zhi氣也幫上忙吧。
喝後的思路有變得清晰,多少幫助我快點完成工作。
而且沒那麼睏呢,都能精精神神的在工作,同事都問我怎麼可以這樣元氣滿滿的XD


喝下zhi氣,又要努力OT囉!!!
今晚又是只有我一個的公司...加油!!!

有興趣一試的朋友可參考產品特色及說明 www.zhiforenergy.com
查詢電話:3462 2878 / 3462 2879

LAC HK Facebook Page 10月21日會有送禮活動
《有LAC HK Giveaway點會唔夠氣zhi – LAC氣zhi 靈芝蟲草養生飲 x 3盒》
詳情請到LAC H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3153868453657&set=a.322424447859933.1073741826.321909804578064&type=1&theater
(活動截止日期:31/10/2013)

「此試用品由 GNC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