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懶小孩瘦腳@Dream Beauty Pro皇牌Thermo slim【療程篇】

經過兩次在Dream Beauty Pro做星鑽光極數碼美腿療程,感覺都有點效果。
服務貼心,好令人滿意。
但忙碌的Yandy只能一個月做一次療程,比建議的兩星期...差了一整倍^^"
所以 相議後決定升級一試Dream Beauty Pro的皇牌Thermo slim,這是紅外線雙極射頻針及螺旋式負壓對肌肉、硬脂肪的儀器,對較厚脂肪層的溶脂力更強大的啊。

這邊重溫:
身體的黃金比例計算法...懶小孩瘦腳@Dream Beauty Pro【咨詢篇】
懶小孩瘦腳@Dream Beauty Pro星鑽光極數碼美腿療程【療程篇】

直接進入療程的部份吧。

先塗上減肥油,然後用儀器把肉肉往上推。
肉肉都被擠出來。

剛放上皮膚時還是有點冰的,5秒不到的時間就熱起來,那種熱是會燙的熱啊。
治療師會180度的推壓,外加扭動全方位打擊脂肪層,盡量溶脂。

感覺比 星鑽光極數碼美腿療程 來的強烈,而且要注意熱度,太熱要告訴治療師,不可以死撐啊。


做完一隻腳腳@口@
會不會差太多了?!
整整細一圈的說!!!

 
 這個時候當然是立即做另一隻腳腳啦!
 不然走起路來一定不平衡XDDD

 
療程後,血液循環加快,皮膚會有點小泛紅,回到家後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比較乾的地方會有點紅痕,但個人感覺不是很礙眼。
局部特寫時才會看得到,整體看不太看得出來的。

想了解更多有關Dream Beauty Pro皇牌Thermo Slim或其他療程
可到以下網址或致電查詢

Dream Beauty Pro
電話: 21778688
網站: http://www.dreambeautypr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
地址: 旺角 彌敦道565-567號 銀座廣場12樓1201室(油麻地地鐵A1出口)
地址: 尖沙咀 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11樓全層(尖沙咀地鐵B2出口)
地址: 銅鑼灣 渣甸街50號 渣甸中心23樓全層(銅鑼灣地鐵F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