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當你的肚腩養胖了...@口@溶腩酵素幫到你

人一點點的老,新陳代謝也在變慢。
一直在試不同的減重產品,多多少少有點幫助。
可是愛吃的我,夏天的肚腩一直陪伴著我入秋...
 
今次試的是殿堂級酵素瘦身品牌Charming Enzyme
正是現時風靡台、日的速瘦溶腩法。



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 HK$238/盒 (共15 包)
蘊含60 種天然蔬果及植物精華,當中蘊含豐富礦物質、維他命及膳食纖維,有助改善腸胃機能,透過3 Cut 行動,達至瘦身排毒的驚喜效果。

升級重點 溶腩版 配合 4大「抗肥胖」植物精華包括梅子、奇異果、仙人掌萃取物及藤黃。
CUT 食量 、CUT 宿便、 CUT 油脂

1 Cut 食量
蘊含藤黃果萃取物,能阻礙體內多餘的糖類轉為脂肪,減少脂肪形成。同時,能有效抑
制醣解作用(Glycolysis)進行,向大腦釋放飽肚訊息以減低食慾,以預防攝入過多的
食量。成分更能促使脂肪分解,促進脂肪細胞進行ß-氧化作用,達到燃燒脂肪,排毒瘦
身的顯著效果。

2 Cut 油脂
仙人掌萃取物含高濃度的非水溶及水溶性纖維。水溶性纖維能帶走脂肪;而非溶性纖維
能將脂肪包裹,減少被小腸吸收或消化。同時含胺基酸,能增強溶解脂肪功效,高效阻
止脂肪積聚,雙效燒脂、瘦身。

3 Cut 宿便
成分特別加入梅子鹼及奇異果酵素,能有助改善腸道健康,排毒瘦身。梅子醶能激活腸
道蠕動和促進胃部消化,幫助消除體內毒素,而當中的檸檬酸,能促進鈣質吸收,加速
新陳代謝,達至美肌養顏、排毒修身的兩大功效。而奇異果酵素可縮短脂肪及毒素停留
腸道時間,增加排便次數,有助排解油脂,清除毒素,改善便秘問題,令腸道更健康。


成份天然安全,更有助健康。


兩大溶腩法
日常消脂飲:每日一包,加入200cc 至250cc 冷水或溫水,攪拌溶解後飲用。
加強溶腩飲:運動前,先服一包,然後飲用一杯冷水或溫水,增強腸道蠕動及消脂作用。

想都知道懶Yandy是不可能去做運動的,所以我都在早上喝上一包再上班。


 粉狀沖泡,香甜的梅子味,有像帶酸的金梅片,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
早上喝也很醒神XDDD

效果很即時,通常喝後沒多久就會想去便便,不是肚瀉的那種,而是真的想去便便。
便便都很軟身,很暢通的說XDDD
肚腩一下子消去大半,難道說我的肚腩是宿便嗎?!@口@

鎖售點:卓悅各分店
電話:2872 2301

「此試用品由 Charming Enzym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