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那個小小的願望...不無之地的紅點@口@

先回顧一下,4月時,Yandy開始在MediLASE進行大腿部位的專業Candela GentleLASE 755nm激光脫毛療程,全個療程只需4次就能完成。
舊文回顧: 距離脫光光的日子不遠了‧不是毛的問題!!!


毛並不是重點,Yandy小小的願望,是想要激走那些一點點紅色的^^"




由美國最佳脫毛科技供應廠商CANDELA及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聯手成立,亦被CANDELA授權為Gentle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CANDELA GentleLASE可是被美國鐳射醫學會評鑑為「最佳脫毛科技」,成為激光脫毛的黃金標準。

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激光脫毛儀的波長為最有效的脫毛激光,但亦由於能量大的關係,必須配以適當的冷凍系統,方可避免皮膚被灼傷的機會。

所以脫毛時,儀器會在放出激光前會先發放零下-20度的冷凍劑,先保護肌膚,激光後鎮靜肌膚。



第一次脫是完全不痛的,第二次開始就感覺痛了,可能是度數開的比較大。
而且!!!
我有被嚇到了!!!

雖說治療師事先有跟我說會打大一點的度數,會出現像被蚊咬的狀況...
可是,這跟我想像的也太有出入了@口@

可幸的是,這個擔心並沒有維持很久。

短短一程巴士,回家後蚊咬的狀況已經消失得無形。


第三次的療程也是類似情況。
來到第四次卻完好無缺,左腳只是我自己不心心撞瘀的傷痕。
但大腿整體已經白滑得多了。註:這不是香腸啊XDDD




毛是在第3次療程時已經不怎麼找得到了。
而我最在意的紅色點點,雖沒消去,但看起來沒那麼礙眼,也是好現象吧。


以效果及舒適度說,是滿意的。
4次已經做到別家8-10次的效果,痛苦的次數減半就很不錯了。
而每次的痛楚比起一般脫毛療程也算是比較舒適的。

但要說很乾淨倒不是,多少有點幼幼的漏網之「毛」XD
本來的毛髮位置還是會有一小點黑黑的,毛暫時不感覺有在長。
而且我本身在意的也不是毛,感覺還好。
就是紅色點點沒能完全清除有點小失望,不過人家是做脫毛的,有點小改善已經Bonus了。





整合小小個人意見,Yandy做過脫毛的公司約有7間,MediLASE算是排位比較高的一家。
如果很怕痛的話,MediLASE會是不二之選,畢竟次數少又有冷凍系統。
相對的價錢也屬中上,但定位合理,儀器跟環境都很不錯。
另外,大家要考慮的是,MediLASE這邊預約的時間。
我每次基本上都要等上半小時才可以開始療程,雖說不趕時間,但白白花時間在等待上也是很orz的。
而市面上使用Candela GentleLASE系列的脫毛或美容中心其實也有不少,但質素良莠不齊,還請大家要小心選擇。



最後給大家送上*讀者推介***

MediLASE首次推出免費專業PRO-Test登記,制定個人專屬激光脫毛方案。

PRO-Test並不是坊間的一次性免費體驗,而是透過儀器功能,測試客人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檢測客人膚色、毛髮粗幼度及根據不同客人的毛髮生長週期,從而制定適合該客人的激光能量、DCD間距、及預計整個療程所需時間及完成次數。
如不是在指定推廣下,MediLASE一般不會以免費體驗作為吸引顧客的一種銷售途徑。

有興趣的可到PRO-Test登記連結︰ http://www.medilase.com.hk/登記免費PRO-TEST.html


Hong Kong Medi Antiaging Center 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
http://www.medi-antiaging.com.hk

MediLASE無痛激光永久脫毛
http://www.medilas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