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轉季保濕護膚秘技‧Premier by Dead Sea奇蹟見證


換季期間,Yandy的皮膚終於來了個大爆發@口@
爆了十粒瘡!!!咩料啊!!!
十粒啊!!!點見人>.<
正正呢個時候 Premier by Dead Sea 將世界八大奇蹟帶到沙田新城市廣場City’Super
特邀首席國際培訓講師MS.HAREL MALKA分享轉季保濕護膚秘技。
Ms. Harel Malka,妳真係要救下我既爛面T^T

Premier by Dead Sea 是源自於死海天然礦物石、海島以及其海岸線的天然資源。
以全新的科技,集合多種礦物及天然元素,研發出珍貴又效果明顯的護膚品。



醫學美容尊貴面部緊膚療程套裝 Non Surgical Face Lift Treatment (HK$2,480 / 套)

這一套正正是急救Yandy爛面的救星!!!
5分鐘速效急救,已經做到細胞重生、水潤、拉提緊緻的效果,主要針對肌膚急救而設。
當中蘊含豐富死海泥礦物及肌膚提升濃縮精華,令肌膚可以瞬間幼滑,回復神采。

一盒有12塊升級緊緻面膜、4支肌膚提升精華 、1支肌膚提升啫喱面霜及一個小膠盆。

每一支的緊緻精華,可以用上三次,根據瓶身上的數字就知道用量了。
把粒狀面膜放在膠盆內,倒入精華,吸收精華的面膜粒會自動鬆開來,好像開花的效果呀。
而且精華的氣味就像香橙一般,邊敷會肚子餓吧?!


來個半面示範,Ms. Harel Malka為Model敷上面膜,3分鐘就夠了。
敷上後Model形容皮膚有點溫熱感,

短短敷上3分鐘,把留在面上的精華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已經可以明顯看到很好的提升效果,眉毛跟咀角都升起了!!!
膚質看起來變得細緻幼滑,緊緻輪廓,效果令在場Blogger都讚嘆不絕。
而且效果是會持續下去的,因為能量會在皮膚內不停運動。


最後當然要塗上活細胞緊緻乳霜啫喱,很清爽的啫喱,Ms. Harel Malka說塗的時候也能感覺Model兩邊面的膚質已經有所不同了。
Yandy之後有偷摸了一下,真的差很多!!!
右邊面可是超有彈性的呢。


再來出場的是玫瑰石英寶石Rose Quartz Gemstone
這片能量石Yandy一直配合24 小時石英寶石細緻嫩肌面膜在用。
但原來單用也可以的,因為寶石內的能量會在皮膚低層發揮作用。
Ms. Harel Malka在現場Blogger的面上做了幾下拉提動作,大家都看出Blogger面部輪廓有所提升,連眼袋也收緊了。

舊文回顧: Pink Magic魔法粉紅@Premier by Dead Sea


石英系列都是女生最愛的粉紅色的,這支眼部精華外型就像針筒一樣,能準確的控制用量。
Ms. Harel Malka更教我們擠出眼霜後,用食指互點,令眼霜平均分報在兩食食指上,這樣就不會「大細超」囉XDDD


24 小時石英寶石緊緻精華,具有提升、緊緻和重組肌底的功能,是整個系列中的靈魂。
吸收快,塗後兩手比對可真差很大,膚質整個看起來就是細細嫩嫩,超好的!
再塗上24 小時石英寶石冰感修護面霜,能雙倍提升功效啊。


Premier by Dead Sea更送上大禮,等Yandy好好研究試用,之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Website: www.premier-deadsea.com.hk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此產品及服務由 Premier by Dead Se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