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Shisedio【888】矚目新品MAQuillAGE Aura Veil Collection出場

這天又再一次抽空來到SHISEIDO的Beauty Centre,上一次什麼時候來過?!
快翻舊文看看吧: 化妝師的粉底‧「SHISEIDO Makeup粉底研習教室」
這次是Mingpao OL跟Shiseido合辦的Christmas Party Makeup Workshop啊,絕對是要提早考慮一下聖誕的打扮對不對。



這次今用上全新MAQuillAGE Aura Veil Collection學化一個華麗Party Look的啊。
整個系列有4款產品,Aura Veil Compact七色美妝蜜粉、Aura Veil Fragrance、True Rouge三色唇膏 跟 美妝座檯鏡。
一整套的價錢是$888,好意頭呢!!!


化妝前當然要先倏好護膚,SHISEIDO為我們準備好一系列的護膚產品了。


特別喜歡這個卸妝的啫喱,連睫毛液也可以卸超乾淨的。
而且不滴溜,笨拙如我也可以在現場輕鬆卸除妝容。


卸妝後的第一件事是塗潤唇膏,這是我老是忘記的一步...所有嘴唇才會老是脫皮T^T
這次有SHISEIDO的化妝師小姐提提你呢^v^
然後好好塗上護膚品吧。

接著就可以開始化妝囉,這次會教一個日妝再轉晚妝,最後還會set頭。


MAQuillAGE有2款Base選擇,左面的比較透薄,右邊則比較水潤,根據皮膚的性質選適合的就可以了。


底妝的部份也有不同的質地可選的,這是膏狀的粉餅,看似很厚,但推開跟皮膚的溶合度可是超完美的。


然後是日常會用的粉底液,這個感覺滿特別的,推開時好像是在膠面上掃廣告彩的感覺。
但就是會有一層乖乖的貼在皮膚上,感覺很不錯啊,是多了的粉就會被推走嗎?



再來上個碎粉定妝,當然是用Aura Veil Compact七色美妝蜜粉啦。
7個顏色混在一起使用,有效的折射完美的自然光彩。
另外也可以單色或局部混合使用的。
比如說: 綠色、紫色可以當眼影,白色、米黃色可當光影,混合橙色、粉紅色可當胭脂。
一盒多用呢。

話說,相機來到這邊給我沒電了=.="
重點都沒拍到@口@
沒的拍就快快樂樂的享受過程好了XDDD
很久沒試過這樣隨心的感受EVENT囉。


最後,送上Aura Veil Collection的3個色唇膏試色圖,都是很易handle的顏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