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網絡募集資金的新一代電影‧鐵幕蒼穹(Iron Sky)

話說,Yandy是不太喜歡看電影的人。
很奇怪?!
嗯,我很怕坐著2個小時...
我很怕前面的人長太高擋住字幕...
我怕旁邊的人一直討論劇情...
千千萬個怕,造就不愛看電影的我。
我喜歡看DVD...((汗...

會想看這一部的,是因為感覺製作電影的團隊真的好了不起啊。
導演是28歲的科幻電影迷,名叫添莫華倫素拉 Timo Vuorensola。
他還在讀大學的時間已經跟朋友自資拍攝了長
片《星艦殘骸》。
該片戲是仿荷李活經典科幻片集《星際迷航》,放在網上免費觀看,創下了高達800萬次的下載記錄。

《鐡幕蒼穹》(Iron Sky) 呢,就是先做了預告片,尋找資金。
不單是投資者,連影迷也投入他們小小的力量,支持電影的製作。
是最早一批通過網絡募集資金的方式成功拍攝的影片。

很傳奇對不對?!

而且說,故事是我喜歡的黑色幽默類型。
有著不少英文玩味笑話,好像說: 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笑
另外也有不少開各國玩笑的梗,反正會看得"陰陰嘴笑"
內容我就不多透露了。

畫面是感覺做得還不錯啊,雖說有點不合情理XDDD
特別喜歡月球上的軍事基地,實在很有氣氛。
太空船嘛,看得出是有設計過的,但鐵製品就像是高達一般,我不懂欣賞啦。

有點少失望的是人物內心的描寫部分很缺乏((畢竟導演是科幻電影迷,實點不會放重心理描寫啦...^^"
我是感覺這套戲如果可以多在內心部分加強,絕對會引發很不錯的思考呢。
還有就是結尾的部份,有點趕收工,不論是畫面還是劇情。

但整體計還不錯啦,諷刺的部份是最最最精警的部份。
還有就是,女主角是很大的賣點>v< 大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