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又跟Annie G.Chan學習‧神之手的按摩秘技Dermal「朝蛇晚蜂」


聖誕前有機會跟有神之手之稱的化妝師Annie G Chan 學習Dermal「朝蛇晚蜂」按摩秘技,還有聖誕的妝容要點。
很對不起大家,我拖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T^T



這是首次在 Annie G.Chan make-ip centre舉行的Blogger活動啊>////<
超級的感到榮幸呢!!!


而且,美食飲品一應供全! Ya!!!


Dermal一系列護膚產品都展視出來了,最亮眼的當然是蛇毒面霜蜂毒面霜啦。
蛇毒面霜 主要是收緊,增加皮膚彈性及提升功用的面霜。
蜂毒面霜 抗皺、保濕、改善暗瘡皮膚及收毛孔功用,是天然安仕的Botox療法。


化妝的產品也都準備好了,一人一份的放在位置上。


Annie G.Chan即場邀請了壽星女Sandra作模特兒,送她半次(因為只做半臉XDDD)國際女星做的按摩體驗。



首先,大家要緊記這一個按摩的手勢,把食指曲成弓型,臉上的任何部位都是用這個手勢做按摩就可以了。



比日常取出多一點的面霜份量,先塗勻面及頸上,然後由眉心-->太陽穴-->耳後-->下巴,重覆5次。



在眼肚下來回5次-->眉骨-->太陽穴-->下巴


也是重覆5次。



最後5次。





接後,右邊面都提升起來了!!!
皮膚明顯水腫減退,緊緻又飽滿的感覺。

就是每天多花數分鐘塗面霜時按摩一下,可以加速血液循環、疏通淋巴,也可以幫助產品更快滲透啊。
如果你跟Yandy一樣是懶小鬼的話,在上妝前才做這一套按摩吧,上妝效果完全不一樣的。

來看看Annie G.Chan教我們化的聖誕妝容吧。
上底妝時先以深一度的粉底液塗於臉外圍的位置,再以合膚色的塗臉上,這就可以打造出貼薄又立體感的底妝了。



塗眼影先由眼眼尾向眼頭掃開,最深的顏色要放眼尾,這才可以造出好看的層次。


再簡單的畫上眼線。
睫毛部份應該盡量貼近根部往上掃,再以Z型的手勢反覆加強,同時有增長及豐盈的效果啊。
下睫毛可用斜角掃沾上睫毛液塗上,眉也可以這樣畫啊。


簡單掌握幾個重點就可以畫出自然又有精神的妝容了。




壽星女更意外的收到生日禮物呢!!!好正啊!!!

Yandy也立即試一下剛學的按摩手法,即學即用。

我看我的包包面是沒救的了,但按摩後氣息明顯比較好看,皮膚也比較滋潤,連眼睛也感覺精靈了一點呢>v<


Dermal還準備了超豐富的禮物包給我們帶回家試用>////<
好興奮啊!!!


大熱的蝸牛產品,這是Hand Cream啊!!!滋潤柔滑不黏手,如果有香味的話會更愛它呢>v<
價錢是物超所值的,今年聖誕我買了好幾枝送朋友,有收到的話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啊。


價位不到$100的Gel狀面霜,超值之選。
質感清涼好吸收,夏天用應該會更正!!!




當然少不了「朝蛇晚蜂」的面霜,其他兩者都可以早晚使用的,但兩者一起,功效會有加乘。


其實兩者質感相當相似,要勉強說的話,蜂毒面霜會比較滋潤一點點,所以才有「朝蛇晚蜂」的用法吧。
用後皮膚會有點黏著感的,不是清爽型的,冬日就是這樣才叫足夠。
如果塗後是那種妨如無物的感覺,是絕對撐不到早上,皮膚就會又乾又痛的了。

用上差不多一星期,我沒特別的做按摩,我真的好懶呢XDDD
感覺皮膚都飽滿水潤的,抗皺效果沒有太看得出來,因為我本來就沒什麼紋啦!
倒是皮膚的提升感覺很不錯,整個氣息很好的,不會到下午就乾巴巴。
早上起床皮膚是水潤有彈性的感覺。

有興趣的話可到:
Dermal官網: http://www.dermalmask.com/shopv2/
Facebook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rmal-Mask/4141698919366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