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感動多於一切Σ(・ω・ノ)ノ洋娃娃睫毛LATISSE®




 
還記得上一次這張使用LATISSE® 一個月後的照片嗎?
這是有塗上睫毛液的狀態。
在拍照會看到睫毛了!!!Σヽ(゚Д ゚; )ノ
當時已經夠我興奮得不得了。
沒想到...

重溫請看: 治療青光眼的可愛副作用Σ(・ω・ノ)ノ讓睫毛變得又長又濃吧LATISSE®
睫毛長出來了Σ(・ω・ノ)ノ可愛的副作用生效LATISSE®

已經在用第2盒LATISSE® 啦。
不知不覺,已經用上了2個月啦。

又來報告一下進度囉!!!登登登登!!!

這是現在素眼的睫毛狀態,沒想到還可以長下去呢。
效果就是好得不得了!!!
連下眼睫毛都長好好的。


整理出這2個月的睫毛狀態給大家看。
從稀疏睫毛幼,直到現在看起來會像娃娃般的睫毛,實在叫我太感動了。


合起眼來,有像洋娃娃嗎?!
雖不算是超級的濃密,但也真的叫我很滿足了。 





跟使用前相比,就是化上妝也看不到睫毛的...非用上假睫毛不可。現在的長度,就是輕輕掃一層睫毛液就能把睫毛強調出來了。
化妝可省了不少時間,對眼睛的負擔也減輕了,畢竟假睫毛也有一定的重量的。


而且夾睫毛時會有明顯的分別,之前老是夾不起睫毛,三兩分鐘又給我低下頭了。<--絕對沒誇大!!!
塗上睫毛後跟本完全站不起來。
現在,一樣的夾睫毛,夾好後塗上睫毛液,可以HOLD上一整天的!!!
變多變長了,而且強壯了。

之前說過,用LATISSE®會有副作用的。

最明顯的是會令眼睛周圍有輕微的色素沉澱,其實狀況也不太嚴重。
我個人可以接受的,反正上妝後,不用特別的遮也OK。
另外就是眼部四周的汗毛會比較多,但都是幼毛,基本上不靠到2-3CM的距離細心觀察是不可能看到的。
少數人還會有眼睛搔癢、眼睛刺激、結膜充血、乾眼、眼瞼發紅的狀況出現,不過發生的比例相當低,都在2%左右,且大多是因為使用方法不正確所致。

我在剛開始用的時候,有一次太貪心,藥水塗太多,隔天起來眼晴還滿佈紅根@口@
還好,中午時就退卻了。
之後再用都真的只用一滴一隻眼,多餘的我會擦掉印在眉看上XDDDD
不要浪費嘛,很貴一枝的。

我覺得說,長了眼睫毛的好處比副作用多得很,所以對產品超級的滿意。
就是價位有點不太親民,趁二送一的優惠買有比較化算。
但效果就不用置疑,反正都是要付錢的話,是選一枝有效的,比試幾十枝不知道有沒有效果的好。
Allergan藥廠繼續Latisse 二送一優惠﹐ 要趕及於聖誕節前擁有長而濃密的迷人睫毛﹐請即把握優惠﹐開始使用Latisse!
詳情可參考 http://latisse.com.hk/tc/insider.html
查詢﹕ 2810 9691 (中環) / 2367 0233(尖沙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