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紅飾日‧跟MAC做一天的義工@我不會歧視愛滋病人士

很少跟大家分享化妝以外的東西((因為都來不及寫XD

其實Yandy中學時代一直都有做義工的,上大學後一直做Part Time,義工越做越少。
也就漸漸流失了一班義工朋友,之後想做也沒渠道了。

終於,有一天收到MAC的邀請一起做義工。
早上是有姊妹的工作,完成後趕回家就出發跟MAC一起做義工!!!

當然不只有我啦,還有MAC的化妝師跟Blogger朋友仔^^~gogogo!!!

12月1日是每年一度的「世界愛滋病日」,今年的主題是 「回到零點 (Getting to Zero)」
我們希望世界可以做到愛滋病的零歧視零感染零死亡

我們的工作就是跟市民派發紅絲帶,宣揚積極預防愛滋病及正面接納愛滋病感染者的正確觀念。

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講解,再出發跟大眾市民宣揚愛滋病的正確訊息。


我特地化得美美的去做義工(其實是當好有時間XDDD),但當天還是吃了不少檸檬呢T^T
但也有很好的市民認真跟我們了解愛滋病。
雖說早上忙碌了一早,下午又忙忙碌碌的,但做義工的心情就是滿滿的!!!元氣!!!



明明是紅飾日,Yandy卻穿成綠色^^"
這點的冒失...就是讓我很無奈...=.="
還好Yandy戴上大會提供的紅絲帶襟章,寓意香港人對愛滋病感染者的關愛、支持與祝福。


派完紅絲帶,回到會場MAC還幫我們安排了表現節目。
Yandy也寫上對愛滋病人的祝福貼上壁報。



當天的主持是新城的DJ呢,怪不得說話那麼流利。



還有不同團體的表演節目。


大會更邀請到著名藝人方力申 以「紅飾日」大使的身份為大家宣揚愛滋病的訊息。


方力申更跟我們大玩遊戲,我也有份呢>////<



還有Kanix媽媽的囡囡,她是大羸家啊!!!((拍手



大家都收到滿手禮物呢。


最後,MAC捐出40萬的支票,身體力行的支持!!!

大家可能不知道,MAC為響應世界愛滋病日,每年 12 月 1 日亦會推出限量 VIVA GLAM 慈善唇妝包及 Kids Helping Kids Card 兒童互助節日賀卡系列。
收益全數撥捐 M.A.C 愛滋病基金籌募善款。
今年推出的限量慈善唇妝包 VIVA GLAMIt Up Bag $440,時尚的豹紋包包內備有 Nicki 唇膏及 Martin 透明潤唇膏。
重點不在產品本身,在背後的意義,一支小小的唇膏,為面上添色,也為愛滋病人添上一抺笑靨。
做慈善之餘又實用,當成聖誕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真的沒想到做義工也會收到禮物>////<



這是MAC送給義工們的心意。



剛好在物色潤唇膏,MAC就送上了透明潤唇膏。YA!!!



而且是不沾手的枝裝。



效果就証明一切,我收到後一直都在用囉。




還有唇筆跟唇膏呢,MAC家的妝物快要攻佔我整個化妝包了XDDD

另外還有從方力申手上接過的禮物。
好豐富啊!!!感謝MAC!!!

最後很想告訴大家,愛滋病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們對"它"的誤解。
給身邊的愛滋病給予多一點的關懷,助他們渡過難關吧!!!

有空也多了解一下:
The Society for AIDS Car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idscarehk
M.A.C Cosmetic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Ccosmetics?ref=ts&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