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美顏小蜜蜂‧MASK蜜蜜敷‧冬天的好朋友Fueki

冷冷冷,已經是冬日的感覺了。
怕冷的Yandy也準備好冬日的準備囉。

就是Fueki好朋友家族新成員 全新多元高效保濕彈力美肌面膜
從小時候用的「動物槳糊」文具產品系列,伴著我長大後使用美容產品。
是不是很好朋友呢?!

Yandy怕冬天,因為怕冷,也因為冬天讓皮膚滑不起來。
水份被吸光光,暗啞欠缺光澤的皮膚,細紋都走出來say halo!!!
而且乾巴巴的感覺就是再多的保濕也感覺不夠,每一秒都感覺皮膚快要龜裂似的>.<



還好,我有Fueki好朋友!!!
Fueki好朋友多元高效保濕彈力美肌面膜( HK$95 / 4片)
包裝是透明化妝袋,千萬不要丟掉喔!!!超愛這個環保又多用途的包裝呢。


Fueki好朋友化身為美顏小蜜蜂,首次以彈力立體剪裁面膜示人。
加上馬油、蜂蜜、乳木果、透明質酸、骨膠原和蘆薈精華等多元高效保濕成份,令你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剔透,無懼刺骨寒風。


4位好朋友在冬日好好愛護你的皮膚。

成分:多元高效保濕成分:馬油、蜂蜜、乳木果、透明質酸、骨膠原、蘆薈精華



用法也太可愛了吧>////<看圖識字。



功效及特點:
* 面膜剪裁立體,可緊貼肌膚,不易脫落超舒適
* 強效滋潤補濕,助你塑造美白彈力BB肌
* 加強肌膚柔嫩細滑度,光滑美肌速速送到



剪裁是真的很不錯,很貼面的。




少少挑骨頭的地方是額頭不太到邊((到邊不就敷頭髮了嗎?



還有鼻翼也有點不夠大。


15分鏗後取下面膜,皮膚還是滿滿的精華,但明顯水潤多了。
好好按摩一下,不要浪費滿滿的精華啊。


15分鐘就跟乾巴巴的皮膚說拜拜囉。
你也要蜜蜜敷嗎?!

現凡於推廣期間購買兩套Fueki好朋友多元高效保濕彈力美肌面膜,
即可獲贈非賣品日本限量版Fueki好朋友檸檬蜂蜜保濕面膜乙個。*價值HK$89。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另外,Fueki好朋友還推出了聖誕套裝系列
準備好一起歡迎聖誕老人了嗎?!
Fueki好朋友特別為你帶來兩套限量聖誕套裝,分別有「聖誕滋潤保濕之選」和「聖誕全面呵護之選」(HK$109 / 套)。
「聖誕滋潤保濕之選」採用高效保濕配方,令你時時刻刻感覺水潤嫩滑
「聖誕全面呵護之選」則為你潔淨肌膚及改善嘴唇乾燥問題,令你化妝扮靚自然更得心應手。
加上Fueki好朋友化妝袋,一SET就夠用了。

莎莎、Log-on、千色Citistore及city’super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