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打15天的金蝸牛針回復年輕@口@||| Mask House® Celebrity【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



15天可以做什麼?15天可以回復年輕,你會一試嗎?!
Yandy最近試用了Mask House® Celebrity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 (HK$236/一盒3枝)


只能用15天,HK$236不算便宜呢。
但之前用Mask House® 的出品都很不錯的,所以就試試好了。



Made in Korea,也附有生產日期及保存期限。




每一枝都是獨立包裝。



針筒型的設計,一天一格,份量一定不會錯。
用後記得把黑色的蓋子蓋好呀,不然一不小心就按錯就浪費了精華啦。

這個精華呢,主要有兩種重要的成份,分別是智利天然蝸牛素 及 金箔成分。

蝸牛素成分
蝸牛素精華Allantoin具極佳的補水再生能力,誘發肌膚自我鎖水機制,於再生細胞內源源不絕地注入滋養成分,時刻保持滋潤透滑,同時修復受損皮膚組織,令肌顏持久飽滿,水潤光澤。

金箔成分
採用新一代納米滲透細胞技術,提取金箔極緻精華,倍速導入每吋肌膚底層,促進細胞生長旺盛,提升皮膚纖維彈性,舒緩乾燥感和撫平各種深淺程度的細紋。配合極強抗氧化功能,有效擊退頑固黑斑,築起肌膚天然屏障,防禦黑色素形成,達致美白淡斑功效。

精華成分更矜貴,修護功效更顯著及全面。
一支瞬間補充流失水分,幼紋明顯淡化,持續使用有效加速肌膚循環再生,延緩氧化衰老過程。
一星期重煥活膚細胞,激發年輕肌能,復現終極無瑕的水漾亮肌。



就是這樣少少的就是一天的份量囉,幼幼滑滑的,延伸性超好,而且滋潤度很不錯。
聞不出什麼味道啊,但有效保濕、滋潤、美白、抗老、改善細紋。


三枝就是15天的份量,建議在晚上使用效果更佳啊。




使用一枝(五天)後,皮膚細緻了一點,膚色也比較有光澤。
短短5天用得出效果也算不錯呢。



用後盒子也不要浪費,用作首飾盒超適合的。
突然覺得HK$236也不貴呀,現在還有體驗價HK$158,真的好抵買啊。

在萬寧獨家發售中,有興趣的朋友就去找找看吧。

更多資料可參考
Mask House® 網頁: http://www.mask-house.com/index.php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