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以香水描繪個性‧陽光感之夏vs優雅感之秋

常說,女生的氣味正正是反映她的個性。
以香水描繪出個人魅力及內在特質,是在一群人當中特出自己的重要元素。
換一款香水,就像是換上不一樣的個性。
所以Yandy一直都儲了很多不一樣感覺的香水,好在不同的時候,展現一下不同感覺的自己。

今次就跟大家介紹兩款近來常用的香水吧。

(左) 可愛活潑感覺的NOVAE紫貓物語Miss Caty Cat香水
(右) 氣質女生感重的Guess Dare 女士香水




NOVAE紫貓物語Miss Caty Cat香水 - 陽光花瓣浴

Yandy不算是貓奴,但貓系跟狗系的話,我是絕對會選貓咪的。
所以一下子就被這優雅的貓形瓶身吸引了。
搭配橘色玫瑰花跟我最愛的鵝黃色調,彷彿已聞到花香滿溢的浪漫感覺了。


貓咪項圈刻上“Love”的心型名牌,加上可隨意晃的尾巴別上造形可愛的蝴蝶結,以閃耀的奧地利水晶點綴,更顯精巧別緻。
單是外表已經很值回票價了XDD


◆香調表◆
前味:覆盆子Raspberry 、粉紅胡椒Pink Pepper、百香果Passion fruit、荔枝Lychee
中味:玫瑰Rose 、蘭花Orchid、木蘭花Magnolia、梔子花Gardenia
後味:白麝香White Musk、雪松Cedar wood


我幻想這瓶的香味是很陽光感的明亮氣味,所以第一次噴是有點落差感。
它是比較偏向甜美果香的味道。
噴上有種可愛活潑的感覺,正正適合夏末的感覺。


用36°C體溫拌以甜美的笑容,泡最後一場夏末的【陽光花瓣浴】。

恭送夏末的陽光,迎接我的是初秋的微涼感。


涼風送爽,甜美感一下子就被沖淡。
換上帶點性格的味道更合適。


Guess Dare 女士香水

由美國潮流服裝品牌GUESS推出全新GUESS DARE女士香水,是性感、敢冒險及敢於與眾不同的年輕女性。

瓶身用上罕見鉚釘浮雕裝飾,充份展示現代女性敢於與別不同的個性。
配襯玫瑰金色瓶蓋,有種酷酷的感覺。


◆香調表◆
前味:金橘、檸檬花、梨花
中味:茉莉、野玫瑰
後味:椰子、棕櫚樹


喜歡這個香水的味道帶點清爽度,有年輕的優雅感。
有時候,裝一下氣質系總會叫人眼前一亮。


帶點個性的女生是有種不可言喻的誘人魅力。
清爽的感覺配合優雅的氣質,正正是這GUESS DARE香水帶出的感覺。

漸漸要埗入深秋了,接下來要用什麼香水來表現自己呢?!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