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my dear matte「緻」愛唇♥大膽x感性♥

又是化妝時間,開始感到秋涼,各大品牌的秋冬新品就爭相推出了。
向來我最私心shu uemuraXDDD

美女PR已經為Yandy送上最新的秋冬唇色囉!!!

裸色跟紅唇絕對是秋冬的Must have item!
而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更是啞色系的,更添自然感跟親和力。

這次響應了這個系列的「由大膽到中性 平凡到非凡 遊走激情與感性」
打造了兩個截然不同的妝容。




啞緻唇妝廣受世界各地女士追棒,全因鮮明的色調及其親和力。
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推出六色豐盈啞緻唇膏。


naive beige 是裸色系唇色,帶點橙調,單用亦可的裸色。
diva red 鮮艷的紅色,成熟不老土的色調。

這次就用這兩個色來打造大膽及感性的造型。
大膽的造型,大膽在Yandy用上兩枝唇膏來打造整個妝容。
以前問我如果只能用一件妝物化妝,我會選眼影。
但這次,就用上唇膏來完成這項大膽的挑戰。

最近膚質在努力保養下開始回復正常了,在簡單塗上有色防曬的狀況下就直接用唇膏化妝。
眼妝用小號的底妝掃沾上diva red直接掃上眼蓋,在眼摺位置多上一層形造層次感。
意想不到的好上,啞緻感做得很好,完全不感覺會眼腫。

胭脂同樣用小號的底妝掃混合naive beige及diva red,掃在面頰位置,效果自然好看。

唇妝用naive beige塗上。


第一次同這個方式化妝呢!
妝容當然沒有很完整,但感覺很素淨,一般出門絕對沒問題。


也可以配合diva red增加唇妝層次感,造成大熱的咬唇妝。
這次的唇妝是完全沒有塗上潤唇膏就直接上的,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畢竟我是春夏季,唇部也會一直爆裂的乾燥唇代表@口@


只用兩枝唇膏打造的大膽玩味妝容。

接著出場的是感性滿滿的紅唇妝>////<

從來沒有這樣畫過,自己也有點看不習慣,但我很享受在每一次的化妝發掘不一樣的自己。


化妝前先弄了一下頭髮配襯一下,Liese的立體動感定型啫喱,能加添頭髮的線條感,令頭髮看來更蓬鬆、不扁塌。
一分鐘就可完成日系感的頭髮造型。


先把頭髮分上下兩Part夾曲,看來還是有點硬硬實實的,但用Liese立體動感定型啫喱抓一下就輕盈蓬鬆起來了。


底妝用上BB Cream打底,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 SPF25 PA+++
再以絲滑光影棒的玫瑰粉紅色做胭脂。


重點記得把唇部遮一下就好了。


眼妝用上M.A.C 及 MAKE UP FOREVER。


以M.A.C Mineralize Eye Shadow (Pink Sensibilities) 濕用打底,閃爍度令人眼前一亮。
MAKE UP FOREVER Artist Shadow藝術大師眼影系列,Yandy說過要入貨的,這次入了閃爍的黑色,果然不負我所望,色澤夠黑夠實,層層疊上的效果很容易就畫出smoky的眼妝了。
加上深實的眼線,貼上睫毛就完成了。


唇妝也是直接在乾燥的唇上塗上的,撫平了乾燥感,有種綿滑的感覺。
很滿意系列的表現,顯色度高、還原色彩度也完整,好畫又持久。


豆豉眼的眼妝不能太淡,而且還得配上紅唇,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濃妝怪^^"
但這次以最閃亮的眼妝配合啞緻的唇妝,平衡整體感覺。
真正做到感性的效果>v<


此系列合共六色(限量),每支售價為 HKD$220。
珊瑚橙色 pure coral
糖果粉紅 candy pink
星魅鮮紅 diva red
魅惑桃紅 allure fuchsia
玫瑰杏色 naïve beige
神秘紫紅 mystic plum
 my dear matte「緻」愛唇系列 將於 2014年9月29日全線 shu uemura店舖有售。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