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保有年輕曲線‧Triumph Forever Young

有時想想,當女生還真累人。
明明女生的保養,不只是面蛋上。
想要令人感覺年輕,除了肌膚的保養,保持年輕曲線也是重要的一環。


德國知名內衣品牌Triumph舉辦了年輕曲線秘訣聚會,今季推出的Forever Young系列,專為於女性每個人生階段的胸部發展需要,而提供相應承托。




根據2014年最新的統計,男生眼中,女生最性感的部位...就是我們的「胸部」了。
好真實的統計XDDD


胸部中央成水平線是最完美的,四個基本條件是: 渾圓、緊實、脹滿和提升。
可恨的是隨著年紀增長,身材會走樣、變形,乳房也老化鬆弛>////<
而且荷爾蒙改變、運動、體重轉變(如節食減肥) 及懷孕等因素,都有可能導致胸部下垂的。
今次Yandy就來學習內衣對維持年輕身段的重要性,於任何年齡綻放出如玫瑰般的自信美。


Triumph今季推出專為女性於每個人生階段的胸部發展需要而提供相應承托的全新Forever Young系列。
共推出了三個不同的款式,首創3S舒適、纖形及環迴承托完美內衣,為女性提供最切合、best fit 的內衣,令女性於任何年齡綻放出如玫瑰般的自信美!
無論是想令到胸部結實、提升和圓渾 都能夠針對自己的個人需要來找到合適你的內衣,真正譜出True Beauty is Timeless的永恆傳說。


由Model示範3S舒適、纖形及環迴承托完美內衣,呈獻女性年輕曲線秘訣。
(左) 輕盈Support bra: $430 (pink/blue ) Brief:$148
(中) 纖形Support bra: $460 (beige/ pink/blue/purple/black ) Brief:$148
(右) 環迴Support bra: $520 (beige/blue/black)


舒適塑身 Triumph Shape Sensation時尚塑身系列,糅合LYCRA®BEAUTY纖維,具無與倫比的拉伸和回彈性能,帶來舒適合身同free to move的自由自在體驗,並有效提升及修飾線條,即時達至顯著的塑身效果。
塑身衣: $690 長塑身褲: $690


嶄新Shape Sensation時尚塑身系列,包括:塑身衣、長塑身褲、高腰塑身褲及中腰塑身褲。


當日大會更安排插花活動,喻意現場任何年齡的女性都能綻放出如玫瑰般的自信美。


跟著老師一步步的把花朵組合起來,挺好玩的。


這是經老師搶救後的作品XDDD


了解女性年輕曲線秘訣後,當然要親身一試,這天Yandy就來到Triumph店感受年輕啦>v<


內衣最重要的就是合身,Triumph的職員幫你度呎吋,以確保大家不會戴錯Bar。

在穿戴內衣時亦要注意,先將上身傾前45度,再扣好背帶。
再把腋下兩側的贅肉撥入內衣,然後再調整肩帶,肩帶應該要有一隻手指位的闊度啊。
而背帶跟下圍應該是呈水平線。
過鬆、過緊或穿著不正確都會影響內衣的承托力。


職員亦會紀錄你的資料,並分析身型,建議適合你的產品,這是Triumph特有的曲線體驗。


Triumph Forever Young 3S 輕盈 Support
本是Yandy最想帶回家的款式,但原來這是比較適合擁有豐滿胸型的女性的。


乳杯邊配上柔軟薄紗,更貼服胸部,造出圓渾曲線效果。


穿著舒適,效果自然不造作,但Yandy雞心位置沒什麼肉肉,會有點梗到。
但擁有豐滿胸型的女生絕對會喜歡這個的輕鬆感的。


Triumph Forever Young 3S纖形Support
鑽石形乳杯,令胸部更集中,塑造立體曲線,視覺效果可真能騙到人>////<
加上嶄新U形側骨(U-Bone)剪裁,按人體弧度設計,有效撫平兩側贅肉,加強承托效果,穿起來很舒適無負擔。


Triumph Forever Young 3S環迴Support
同是為胸部較為豐滿的女士,提供高效承托功能的設計。
其半月形挺立剪裁可緊緻提升胸部曲線,再配合45°支撐側骨,更穩定纖形。
像我這種平胸女生也立見S身型了>////<


加上獨特的雙效Back-cut剪裁,全面定位及順滑背部。
背帶用上4行扣來加強承托豐滿的胸部。((請Model示範背部效果,我沒辦法自拍背面的說XD


而且罩杯位有位置,更可加入特別剪裁的胸墊加強效果。


三款都不曾出現副乳,而且款式亦很美,不同顏色亦易於配襯衣服。
想要輕鬆自然,或是線條出眾就自行選擇囉 :)


我也試了一下長塑身褲,拉伸和回彈性能真的很不錯,比起我之前買過的塑身褲更易穿,也不感覺焗促或是阻礙活動,穿好就像是穿上一般的單車褲的感覺。
就如LYCRA®所帶出free to move的自由自在體驗,提升及修飾線條的效果令人超滿意,我整個肥大的下身都被修飾得很有纖細感。


試過幾款Triumph Forever Young的產品,感覺很不錯,款式亦充滿女性的魅力。
希望大家也能保有年輕曲線,加倍自信表現自己,擁有綻放玫瑰般的自信美,forever young :)

Triumph官方網站: http://www.triumph.com/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