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心癢癢之秋‧換季必換新品

開始感覺到點秋意,肌膚開始跟Yandy鬧脾氣=口=
OKOK~又是換新品的時候<--分明是藉口^^"


第一件事是入手了唇膜@口@
Yandy的唇是長期乾燥狀態的,夏天也一定要塗潤唇膏。
才剛入秋,就給我爆裂了兩次,痛死我>.<
這個Shara Shara的唇膜之前有收朋友送過我一片,是好玩多於好用XDD
自購一下湊著用吧。




敷起來的樣子超好笑的XDD


做好咀仔護理,不脫皮。
日常就把狗狗帶在身邊,其實是裸色的唇彩,可愛又不錯用,淡淡的光澤自然又百搭。


收到試用裝的Luxelab零瑕還原面膜,塗滿淨白美顏霜,再敷上Mask等20-25分鐘。
面膜的貼面度佳,兩邊有點闊,鼻頭、鼻翼有點不夠大。
淨白去黃倒是感覺不到,但保濕柔滑度很不錯,肌膚水噹噹的,轉季用一下很不錯啊。


另外收到的還有彩豐行的透明質酸保濕卸妝紙巾及運漸變指甲油套裝 (人緣運)。


透明質酸保濕卸妝紙巾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Makeup Remover Wipes ($48/20towelette)
其實我一向很喜歡用這類的卸妝紙巾,但感覺不太環保,通常只會在化妝工作時使用的。


當天化了沒睫毛液的全妝。
卸妝紙巾剛好帶有濕度,抺起來不會滴溜。
抺起來的感覺也夠溫和,也不澀眼。


整個妝容,一張卸妝紙巾就卸除了。
用後的補濕度不錯。

相對一般買到的卸妝紙巾是效果及潔力都不錯,價位有比平時的彩豐行產品稍貴一點。
如果帶出門用買一包是不錯的,但每天用就比較心痛了。


運漸變指甲油套裝 (人緣運) Lucky Orange Gradation Nail Set ($39/75g)


一組三色的甲油。


順著塗就能做出漸變甲了。



個人感覺漸變感不夠明顯,但橙紅色挺適合初秋,令人想起紅葉的說。
也算易塗又快乾,才$39,很抵玩!

「以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Luxelab零瑕還原面膜
透明質酸保濕卸妝紙巾
運漸變指甲油套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