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我們在「Hello Kitty Go Around!!」玩樂全攻略!!

Yandy從不是Kitty迷,但每年總會被Kitty朋友拉來這邊探Kitty^^"
這次,就由Yandy帶兩位Kitty迷來優先體驗「Hello Kitty Go Around!!」吧>v<


Hello Kitty陪伴大家走過40年甜美時光,Sanrio一眾卡通人物j都獲邀齊齊參加盛大慶典。




入場前居然可以抓到林欣彤合照>////<好Lucky啊!!!

,恍如乘坐時光機回到美式嘉年華,粉絲既可遊走多個精心打造的主題攝影區:「Hello Kitty週年館」、「Hello Kitty摩天輪」及「蘋果神社 」等,重溫Hello Kitty的經典形象;同時盡玩經典攤位遊戲及互動遊戲,全港粉絲萬勿錯過!


打開派對大門,是Hello Kitty以25、30、35及40週年的姿態坐上旋轉木馬出場。


派對的氣氛一下子就襲來了!!!


映入眼幕的是巨大摩天輪,好吸晴啊!!!才沒走幾步我們就一直拍拍拍個不停>////<

這邊有6個主題攝影區,進場時的週年館及摩天輪。
還有Sanrio Friends特急號、回憶花園、時裝抓手及壁畫。

回憶花園


時裝抓手

單是這6個場景已經值回票價了。


進場前,強烈建議你先Download apps,場館內都有不用的機關可以用作互動。


比如說,神社內,只要scan一下神社的牌坊,就會看到Hello Kitty蘋果神跑出來囉XDD


這邊給大家提示一下有神蹟的地方吧 :)

另外,在場內亦有5個不同的QR Code,scan後就可以得到新相框拍照用啊。
記得要儲下來啊!!!

就以上都是免費的。


然後,你會看到場內有不少自動售賣機,這是用來買遊戲卷的。
要用到遊戲卷的,分別有7個攤位遊戲及3個互動遊戲區。


攤位遊戲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看了就會玩,但看來容易、玩來難T^T
笨手笨腳的我試玩了很多次,都沒一次中獎的說T^T


這個ICHIGOMAN正義聯盟,是最難玩的一個,但也最好玩XDD
要把地上的藍色波波吸起,然後用背著的籃子接住@口@
我玩兩次,一顆都沒接到,但超好玩的說XD


這是電影院,紀錄了Sanrio的小鎮上,大家的生活。
我們超興奮的邊看邊說,不想走啦!


郵局當然是寄信的地方,用一張遊戲卷就可以揀選一張Postcard+一個$1.7郵票,立即寫張名信片寄出去吧^^


神社可是許願的好地方,用遊戲卷換個蘋果願望牌寫下想要實現的願望吧>////<


還有的是工作坊,有不同的木、皮製品,可以自選喜歡的工作坊參加。


像我這種手殘類也不要緊,印章Tote Bag會是你的選擇^^

最後,給大家送上Yandy玩樂時的照片 :)

超巨大夾公仔機,可以做夾的、或者被夾的XDDD


特別拍這張送給喜歡XO的某人 :)

Hello Kitty40週年慶典壓軸呈獻「Hello Kitty Go Around!!」今日正式開幕啦!!!

日期: 10月30日至11月16日

開放時間: 下午3時30分 或 下午6時正 (閉門時間為晚上8時)

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宴會廳

官方網站: www.hellokittygoaround.com


手機應用程式:Hello Kitty Go Around (即日起可於 App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下載)
Sanrio Hong Kon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anriohongkong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