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拒絕被「抽水」Neutrogena北歐莓果潤膚凝霜

才剛入秋沒多久,Yandy的肌膚就給我投訴了T^T

幸好Neutrogena早就為我準備好Norwegian Formula 的全新北歐莓果潤膚凝霜。
Nordic Berry Body Balm 北歐莓果潤膚凝霜
適合滋潤乾裂、極度缺水肌膚 HK$89.9/200ml

超級抵用的。




研發靈感來自挪威漁夫柔嫩雙手的 Neutrogena Norwegian Formula 身體護理系列。
獲皮膚科醫生推薦,更成為韓國 7 年銷量 No.1*品牌。

今次以北歐超級果實— Nordic Berry,蘊含豐富抗氧化物及維他命,能為肌膚帶來 3 倍滋潤。
連敏感肌也可細意保護,免被乾旱秋冬「抽水」:)


生長於北歐及近北極圈等寒冷地區zb2能抵禦-40°C的低溫。
由於蘊含豐富維他命 C、抗氧化物及纖維,因而被譽為 Scandinavian Superfruit。


質感是厚實的奶油狀,香氣很清甜的。
這個份量已經夠我用一隻小腿囉。


我手腳的乾紋是挺嚇人的,這已經算是很不錯的狀態,惡劣時會像蛇皮一般的一輪輪=口=


我是手腳都會塗的,凝霜不是清爽的類型,但感覺不會很黏,摸起來是很滑的感覺。
我是喜歡洗澡後厚厚的塗上,鎖水度很不錯,我到隔天洗澡還感覺到凝霜被洗去。


左邊腳已經塗好,明顯感覺比較細滑,右邊腳像是枯黃了的感覺>.<
還好塗過後也變細滑了。


超級喜歡這個Neutrogena北歐莓果潤膚凝霜,打救了我的乾裂、極度缺水肌膚。
現在開始就用,目標是這個冬天不見血!!!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

Neutrogena®客戶服務熱線:2736 3885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