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便便貓咪駕到!!!貓咪出沒@Glamagem

便便貓咪駕到!!!
相信大家都知道Glama Ambassadors 魅力大使選舉 正在熱烈的全城投票中。
不只有香港的,還有來自台灣的參賽者。
而Yandy也參上一腳了呢XDDD

大家好,我是9號的貓!!!
不要管是貓還是狗,喜歡的話就給我你的一票吧~
每次比賽都是同樣的希望,不會輸9條街就心滿意足了^^

這是招財便便貓的造型XP
什麼?!
你沒聽錯XD


貓咪把屁屁蹺起來,尾巴也捲起來了。
我家的貓去洗手間時也是這個款樣的。
這樣的貓咪造型比起普普通通的坐在實在太不一樣啦!!!
雖然以上很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想像XP

而且說,這一款實在太可愛了=(^.^)=



放Fackbook時超多人羨慕我這一款的。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一款的呢=(^.^)=喵~~~真的好可愛。

你也想要?!
這是Glamabox旗下的新成員 Glamagem 姿飾店。
由名模 Lisa S. 及琦琦的設計的精選飾物,以每月HK$688月費訂戶訂購方式,送來每月限量版首飾,更有不少是供自由選購的,而且價錢只是百多元起。
送禮自用都OK的說,歡迎男友訂上幾個月給我小驚喜((笑~你不要假裝沒聽到啊!!!

而且精細度跟設計真的是有花過心思的。
平常都是一個環掛著吊咀,貓咪便便時會左搖右擺,去的不穩((大誤
所以設計團隊給貓咪在雙耳後都環上了,載起來會穩穩的站好好XDDDD
無意中發現貓咪頭頂的有AF字樣,有人知道是什麼意思?!




總之說,Yandy要擺脫可愛似乎還有很長的路(-.-;)y-~~~
這次先投可愛的我一票吧~9號的貓咪一隻~~((掩面
http://www.glamabox.com/facebook/glamagem/view.php?id=9

更多關於Glamagem 姿飾店 http://www.facebook.com/glamagem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