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自家全方位美白小秘密‧六款美白產品照顧由內到外的美白需要[外篇]

這一篇想寫很久,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口@
突然發覺...已經秋涼了!!!
雖說開始要冷了,可是美白的工作也不能慢下來啊,因為秋冬才是美白的季節。
夏天力保不黑,秋冬做美白可以白很多的啊<--看下去,第二點會說到的。

夏天是我很喜歡的季節XP
夏光照到皮膚立即變的超級白ヽ( ^∀^)ノ
可是不要忘記,有陽光的地方就有紫外線ヽ(`д´)ノ
當年的辛酸美白史我都一一記得的呢!!!

所以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夏天一直在使用的美白產品吧。

美白的效果,其實只有3分,其他的7分在於防曬。
所以不要抱怨美白產品的功效,因為如果沒做好防曬的部份,再怎樣用美白產品也是徒勞的。
因為美白的速度絕對趕不上你被曬黑的速度。


所以第一點: 勤做日間防曬
防曬從來是達到美白效果不可忽略的保養要點。
做好防曬,能夠讓肌膚減少陽光造成的傷害並有效達到防護效果。
這樣皮膚的黑色素就不會跑出來,也就不必千方百計把它趕走了。

其實之前也說過了,防曬的使用份量必須達到某個點才能發揮功效,薄塗的話發揮的防曬效能可能只有一半,什至更少...
如果要跟足防曬的份量要求,30ml可以全面用的次數大約就只有10次左右。
可是,我還要塗全身的啊=.="這樣貴的一枝根本塗不了多少次=口="

而且更重點的是價錢貴的防曬品,Yandy會不自覺的省著用...^^"最終沒達到防曬的效果。
如果你用的份量很夠,也有足夠銀兩的話,貴價的防曬功效是有不一樣的。
 
但Yandy近年已轉攻平價的防曬品((沒辦法,用太快了^^"
這個夏天一直在用的就是sunkiller家的防昵。
冰涼納米防晒乳液(藍色)、BB納米防晒乳液(粉紅色) 及 強效納米防晒乳液(金色) ($52.9/30ml)



豪氣地用吧!!!藍色已經被KO了。

特別要推薦這個BB納米防晒乳液。

整個夏天上班我都沒在化底妝,直接用它就好夠了。
大部份小瑕疵都可以遮蓋了。
我去沙灘或是出海的話都用這個的。


跟本身的膚色亦溶合的超好。
不會死白,自然又好看。

更多資料可翻一下舊文: 防曬最強‧三色彩虹SUNKILLER防晒乳液大解構 



要是陰天的話,我會直接用shu家的泡泡底霜+遮瑕當底妝的部份。
如果你不算很易曬黑的話,其實SPF30 PA+++已經很夠用的了。


如果要化妝的話,Sofina的防曬jenne line的day protector I 基本上妝前都一定會用的。

雖然只有spf 24, PA+++, 但我不太介意面黑一點點,因為我手腳實在比臉黑太多了。
基本上已經成化妝前的必須品。 


 

用上Sofina的防曬jenne line的day protector I 後,再來塗上BIOTHEM的全能光感美白調色底霜。
紫色是有效去除暗黃的,SPF30, PA++平常來說都夠用了。

 
重點塗在暗黃的位置就好了,份量也不要太多,不然太白淨會跟頸部的顏色接不上啊。
之前有介紹過了,重溫: BIOTHERM WHITE D-TOX一星期報告‧透白臉蛋上的透白妝容

粉底依然最愛新入手的SOFINA Primavista柔亮持久粉底液XDDD我是有點貪新忘舊的。

買的時候已經包括粉底液+粉卜連盒,衛生又方便。
如果用shu家的泡泡底霜就會改用shu家的粉底液,Base跟粉底液最好是同一品牌的。
基本上Sofina或shu家的我都很愛用,Sofina會比較淡妝時用。
shu的泡泡底霜也有色的,加上我會用不用色溝出膚色,通常是曬黑了或是妝容仔細度比較高時才用的。
兩者持久度都很夠,一整天都不會有溶妝,shu家的更是用了很多年了,都是很讚的。

手手腳腳,反正沒衣服擋到的地方就厚厚的塗冰涼納米防晒乳液(藍色) 及 強效納米防晒乳液(金色)吧XDDD




做好了防護網,接下來的第二點: 加強夜間修護
晚上是一天中美白保養的最佳時刻,因為夜間無日曬,紫外線對皮膚侵害就減到最低了,這個時候就可以把皮膚悄悄變白囉。
另外,美白產品中,含有果酸或A酸成份的,是不適合在白天使用啊。
而通常出現在美白品中的成份維生素C,早晚用都OK的,但要注意過量的維生素C會令皮膚變黃@口@
所以也別太貪心,多不一定=好,把維生素C保持在適當的範圍內就可達致最佳的美白效果啊。

最重要的一點是: 秋冬是美白的最佳季節
大多數人都只會在夏天做美白保養,到秋冬時就會懶下來了。
其實夏天肌膚容易出油,相對吸收能力是比較弱的。
到了秋冬季節,容易出現乾燥情況,此時的肌膚,就像缺水的海綿一樣,會不斷吸收外在給予的營養。
所以,在秋冬做好保濕之餘,也加入美白保養一起做吧。



以下介紹一下夏天跟秋冬可用的保養品。



第一件要說的是維特健靈的冰膜OS21 ICE MASK$480/50ml(會員價$432)

我叫這個做全能MASK!!!XDDD
一盒真的做到保濕、美白、亮澤、抗皺緊緻、撫平細紋、淡化色斑、均勻膚色等功效集於一身,全天侯抵抗衰老現象。


冰冰涼涼的,夏天敷超舒服。
冬天就配合之前介紹的洗澡法使用吧,省了用量又溫暖。
最重要是效果好的不得了。
舊文回顧: 維特健靈也出MASK‧新品冰膜OS21 ICE MASK速報‧又冷又熱暢快感受

最近好像推出了新版,我還沒試過呢,這個也只剩下1-2次的份量了,回購的話就應該是新版了。

接下來,CAUDALIE 今年推出的Vinoperfect 極緻完美亮白系列也是力推的。

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比維他命C 高62倍的美白功效!!!


特別愛用這個葡萄籽極緻完美面膜, 美白效果像是從底部透出來的,連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而且在皮膚狀態超差的時候也能發揮功效,絕對要推薦!!!
我坐上24小時的飛機到美國,你能想像當時的皮膚有多差吧?!
簡直像是要脫去一層皮的感覺。
用上這個MASK居然也就鎮定下來了。

另外就是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吸收超好又夠保濕。

我用的是旅行裝,滴管也跟著變小了^^"每次用都要泵2-3次才夠全面用呢。貨裝剛剛好一泵就夠的。


後來在MY LUX BOX中得到一枝唧裝的,用的不亦樂乎。


在美國的那個星期,就是帶上這一系列,美白效果實在好的沒話說。
Orlando啊,陽光普照的國度,我每天跑會議+爭取每分每秒在迪士尼遊逛,回港後,沒變黑,
想了解更多,可看舊文回顧:
身在美國深宵出文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CAUDALIE極緻完美亮白的秘密
我在美國達成極緻完美亮白的一星期‧CAUDALIE Vinoperfect

CAUDALIE的Vinoperfect 極緻完美亮白系列超強效,而且清爽好吸收,夏天用就準沒錯,但秋冬要選保濕度更高的產品才夠。
Biotherm的全能光感美白精華($550/30ml)就比較合適了。敏感性皮膚也合用。

加入了法國的梅子精華,令黑色素無法停留及積聚在表皮層。
去除暗啞之餘保濕度又很夠。


左轉鎖上,右轉開,實在方便又貼心。

舊文回顧:
Biotherm全能光感系列發佈會‧來自深海的白魔法‧我要擁有跟Rainie一樣的透白臉蛋
BIOTHERM WHITE D-TOX一星期報告‧透白臉蛋上的透白妝容


再來是VICHY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390/30ml)
夏天跟秋冬的美白品都介紹了,這枝為什麼還得介紹?!
美白當中,均勻膚色是要點。
如果你有色斑的話,這枝你一定要入手。而且同樣通過過敏測試,敏感皮膚也可以用。


剛用的時候,看起來像cream狀,心裡已經在咕嚕了^^"
一推開,不得了!!!
超好推的,吸收又快,而且散出淡淡香味。
我會用Biotherm精華打底,把VICHY直接當作CREAM用XDDD很豪的說。
冬天也很夠了,夏天單用這枝也OK。

舊文回顧:
VICHY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我不是乳牛!!!>.<
出賣三年前炭色的我‧美白極限VICHY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最近也新試了Phyris的Profine亮肌系列,超愛它的Brightening Total Result Mask 亮肌面膜。

敷上面有白蘭花香味,就是街邊婆婆偶爾在賣的那種。
好愛這個味道,好舒緩。
美白效果相對之前介紹的,真的很一般。
但勝在補水力特強,又可以阻截黑色素形成,敷起來超超舒服的。
四季都可以用作加強補水+美白,個人也覺得很值得一推啊。

舊文回顧:
風球也讓路‧我要一白遮三醜‧Phyris亮肌系列發佈會

最後這瓶Bio-essence全新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229/30ml)

精華來說,這個價錢實在親民。
加入了4種高效美白成份,重點極速擊退肌膚底層及面層黑色素。
去黑、去黃、防斑、美白四大功效集於一身。


以美白效果計是很不錯的,但它的滴管設計實在太太太麻煩了...
每次只吸到1/3枝的滴管份量,每次取精華都得又按又吸好幾次...

所以我後來都直接倒在手腳上使用了!!!XP
是有點浪費沒錯,但我真的很需要手腳白呀!!!
如果你不想用太貴的,這枝效果也不錯的。

更多資料可翻一下舊文: 香甜味美的美白妝‧Bio-essence TANAKA WHITE x Neutrogena美白防曬BB Cream

感覺真的好長的篇,寫了一個世紀((擦汗!!!
這次外篇就分享到這裡了,下一次是[內篇]啊!
會說到一些內服的美白產品、食療,還有你意想不到的,希望快點有空寫一下吧。

文債高築之時...怎麼我居然還在寫自家的美白心得...<--這個人有點精神病(太有精神,一直寫文...)
雖說也是之前收下的試用,但認真的覺得好用,也希望可以好好運用手上的產品。
其實,只要適當地運用手上的產品,真的不用花太多啊。
快把護膚品好好整理一下吧,真正有需要的才去入手,不然產品越買越多連儲存都會出問題的。<--這是在提醒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