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原來瘦面是8分鐘的事‧MOSAIC瘦面療程@美学肌研



每個女生,都會盡力打造自己最美的一張面,化妝師Rick Chin見過無數的面孔。

憑著專業診斷、星級審美為基礎及以「良心為本」為大前題。
開創了醫學肌膚治療中心《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
對化妝師來說,名聲真的好重要,Rick Chin敢打著自己的名字做美容院。
而他亦強調是本著良心去做的,他都透過親身體驗去購入高效的醫學美容儀器及療程,更敢於公開儀器、產品成分及原材料。
一系列專業護理療程,價錢合理,療程也是因應需求而厘定次數的。
對於這樣的美容院,我萬分敬佩,這天就來到位於尖沙咀的《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參觀及了解一下醫學美容。

裝潢有別於一般的美容院,帶有藝術氣息又前衛的感覺。

兩邊陳列了一系列自家的品牌。

這一系列的洗髮水我有在用啊。


這是儲物跟梳妝的房間。

連洗手間也別樹一格的,帶我們參觀的姐姐特地帶我們看的XD

這是醫生的房間,療程前都會有執業醫生提供意見的,想問私人一點的問題也可以這個時候偷偷問啊。


內裡的每一間治療室也不一樣設計的,但沒一間是沈悶的白色牆壁的。
Rick Chin還說他朋友取笑這些房間像卡拉OK房XDDDD

每個房間都可以打通的,儀器就放在兩個房間的中間,兩邊都可以用,不用推來推去的,也節省了時間。

Rick Chin更親自講解由他一手打造的醫學肌膚治療中心。

有看到療程前的他跟現在的他的分別嗎?!
比對之下真的有不一樣,整個感覺是年輕得多了。
來看看是什麼樣的治療讓人悄悄變得年輕吧。


這一台是Lutronic,用作打斑、美白等的用途,有效打散底層的黑色素。


打在宣傳刊物上示範一下,現場會看到機頭放出一下像是閃電的光線,快得連相機也拍不出來的一瞬間。

宣傳刊物上的字都被打散了Σ(゚д゚lll)
不用度數打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根據不同需要,就用不同的度數,確保對皮膚的影響減到最低。

面層的色斑打走了,底屠的又如何?!

把Lutronic再調教一下,你看!!!而屠的字打走了,連底下一頁的字都散開了。
打底層的色斑也冇難道。
真正的解決色斑問題。

接下來就是Yandy最有興趣的MOSAIC了。
這是瘦面的,肌膚的細胞,令彈性纖維重組修復,膠原蛋白增生,肌膚自己緊緻起來,重拾細緻彈性。


就是一下一下的打在面上,所以打起來會一格一格的。
之後換個機頭,塗一下油,配合肌肉的結構,用拉提的形式令輪廓提升。


左圖: 打了半面的效果。
中間: 全面打完了一次。
右圖: 配合拉提再全面打一次,整張臉都尖尖的。


負責做療程的治療師小姐也是用家之一。
她還給我們展示她的Before Affter,真的想不到可以有這樣大的變化@口@

上圖打完Lutronic去斑美白,下圖是打完MOSAIC的瘦面效果(;゜0゜)
真的...太完美了!!!

如果上面的你覺得太刺激,以下介紹兩個Facial Treatment給大家吧。


用的是磁波透析儀,配合 esthetique JP 獨有的緊緻活膚精華液,可以做到緊緻抗氧的效果。





要用手握著兩個鐵球,以獨有磁波量子,先冷後熱的電頻,配合不同色光,刺激及喚醒肌膚底層的細胞,加速吸收抗氧成分。

除了做磁波,還可以選擇人手日式Facial,治療師都是從日本學藝回來的。
跟磁波的效果差不多,但感覺這個一定舒服多了,想好好享受還是選這一個吧。


這一系列就是esthetique JP,美学肌研的療程都會用到的。
瑞士最新補濕專利科研是利用仙人掌莖細胞來達致補濕及鎖水的作用。


手獨有的緊緻活膚精華液真的吸收超快速的,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清爽又水潤。



還有這一系列的最高科技的幹細胞技術,配合另外3種最新科研技術而製成的。


一個黑色盒子,打開精華就包在禮物紙內。



包裝把Rick Chin都給迷到了。
可是,還未正式開售的,貨還沒送到XP




質地看似很rich,但吸收的速度比我用過的任何一種精華都要快得多@口@



第一次見到Rick Chin真人,好nice又好真誠的感覺。
還一個個的跟我們合照,也給我分析如何改善包包面。
我也很急不及待的Booking了隔天的Mosaic療程。
MOSAIC Intensive Lift-Up Laser Treatment 深層激光緊膚護理 $6500 / 次
我要瘦面瘦面瘦面!!!

可是,隔天....我我我...遲到了15分鐘...T^T對不起
美容師姐姐們都很nice沒責怪我,還立即幫我安排。

先坐著填好資料,沒多久,治療師就來接我做皮膚分析了。


把頭放進去拍2張照片...我已經很乖的沒化妝,誰知道,原來連防曬也不能塗呢。
所以要麻煩治療師Mandy幫我卸妝,再回來拍照<--這個人真是有夠麻煩的...


好啦好啦,報告出來了,角質層偏厚,但緊緻度不錯、毛孔色斑也不算嚴重、但皮膚偏乾。
明明我都很勤做清潔的>.<似乎要再加強了。



終於做Mosaic了,要先塗上麻醉膏。


蓋上保鮮紙後,靜待20分鐘就可以了。
哈,我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

抺去麻醉膏就開始打囉,一下一下的打勻全面,連帶下一部份的拉提式,8分鐘就完成了。
Yandy有雙下巴,所以治療師幫我連下巴也一起打,YA!!!
感覺嘛,就是有一下熱熱的,有感覺那個熱力慢慢散開,說不上會痛。
但打到下巴及髮邊位置,麻醉膏可能沒塗很夠,感覺會比較大,但忍一下就過去了。


打完第一部份,我面上的肥肉真的很多,那個一格格超明顯的。



塗上油後,開始拉提式的再全面打一次。
已經適應了儀器的感覺,只感覺暖暖的,還有點像在做按摩的感覺。
我是看照片時才知道這麼紅@口@


兩個部份都做完了,明顯看到我眼沒做的部分是沒紅的。
這個時候有點曬後的微熱感覺。


敷上一個冰涼涼的MASK就最舒服了,話說,不敷也沒關係的,但我接著去看電影啦,當然敷一下再走。
面紅的像關公會嚇到人吧?!

治療師Novia說她之前打過Mosaic後的3天都上粉脫妝浮粉...@口@
我還妄想說,打完立即上妝去看電影?!所以我沒有說出來啦((小聲
她還提醒我這幾天要勤敷水份面膜,皮膚會有點起砂的狀況是正常的。


最後我就這樣離開,去看電影囉~~~((小聲
感覺上,下巴位置緊緻很多,看起來尖尖的。
但我最在意的面頰沒有太大的改善,可能肉肉是真的太多了。
整體輪廓突出了,特別是側面好看多了。

我接下來還會跟大家分享療程後的護理跟化妝技巧。

很高興化妝師Rick Chin對美的堅持,創立自己的護膚品牌,修讀皮膚科取得專業資格,更親身體驗醫學美容儀器及療程。
堅持只賣良心,提供價錢合理的護膚系列,令人用的安全又放心,更學習正確的美容知識,修護自己的肌膚,不再受黑心美容院的欺騙!!!
我親身試過了,真的信心滿滿,給Rick Chin的熱忱給打動了。
希望大家也學懂選擇一家良心美容院。

有興趣的可參考美学肌研Fack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sthetiquela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