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舉手快‧口震震‧自白肌

又是Event囉!!!Yandy真的超級愛去Event,一大班嘻嘻哈哈的,快快樂樂的渡過。


今次是「台灣護膚品牌 - 自白肌香港區品牌發佈會」




還沒進去已經好有氣氛了!!!



會場太正啦,有點處身大泡泡的感覺。




主角都到齊了>////<




美女Heidi是今天的司儀


開場前,「自白肌」先派了一個有關肌膚肌膚的小測驗給我們。 


是一個有關敏感肌膚的小測驗啊,乖乖的填好。


然後由Heidi跟我們解說。




測驗的結果Yandy有6項,是敏感邊緣人呢!!!@口@
就是還不算是敏感肌,但如果一不小心,就會跌會敏感肌的無底深潭囉!!!
真的要小心小心!!!

張傑醫生就敏感肌作出解釋:

敏感的真正徵象:(1) 乾燥 (2) 粗糙 (3) 痕癢 (4) 泛紅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問題,就要注意囉。

敏感肌膚成因主要是
(1) 內因 -- 遺傳
(2) 外因 -- 塵蟎、天氣變化、產品不適合







張傑醫生還教我們3招防敏感絕招:(1) 強化肌膚底層細胞 (2) 避免過度地清潔 (3) 合適滋養保濕用品

原來也沒想像中的難搞啊。









選擇保濕產品呢,張傑醫生說要合符4R:(1) Reasonable price (2) Ready to use (3) Result (4) Refreshing
所以說預防敏感 ≠「不可能任務」 。
好好「保濕」對付敏感肌的重要一環。
最重要的是先「知」而後「行」。


然後統一藥品自白肌產品經理 林容瑋小姐 還專程從台灣過來,跟我們介紹她們的品牌跟產品。



是很可愛的女生呢>///<








自白肌是專程用日本醫美成分研發出的高效低敏護膚品,「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
每日使用可以為肌膚帶來「24小時長效保濕」,令敏感肌膚享有水潤亮澤「自然‧白皙‧美肌」。





自白肌的保濕秘密 – 添加4種專利型玻尿酸,有助每層肌膚得到長效保濕功效 。
皇牌產品「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在台灣超紅,獲很多獎項並得到各大傳媒吹捧支持,星級用家包括台灣大美人張鈞甯小姐、美容教主牛爾老師及護膚達人柳燕老師,兩位老師均在台灣著名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內大力推薦的啊。






緊接著有產品測試:品牌大比拼。


在眾多Blogger見證下,我們一同測試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另一著名專櫃品牌化粧水
兩款化粧水均專為敏感肌而設,具保濕功效


測試方法:
在手背塗上一滴「#1」化粧水,再塗上「自白肌」乳液,以打圈的手法推開乳液,計算打圈的數量,並把手背放到發泡膠粒內以測試乳液被吸收的程度。





測試過程及結果:
使用化粧水時,「#2」化粧水雖然較稠,但卻比較快吸收乳液,引申具良好保濕功效的化粧水能為肌膚打底,使之更吸收其後程序 (精華素、乳液、晚霜等) 的養分,當乳液完全被吸收後,使用「#2」化粧水的右手明顯較飽滿、白滑及清爽。

#2化粧水當然就是「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囉^v^

然後是有奬遊戲啊XDDD
Yandy這次居然舉手最快,來一起玩100%完全吸水の奧秘吧。


即場邀請3位參加者逐一示範日常使用化妝水的手法。
哈哈,我很怯場啦,說話口震震的...
基本上已經不太知道自己說什麼了...真失禮^^"

還是麻煩張傑醫生為大家講解正確使用化妝水的手法吧:
- 先讓化妝水充分沾濕棉花
- 方向: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 力度:輕
- 3步曲:抹 -> 拍 -> 壓

大家都學會了嗎?!



今次的冠軍是Judy啊,我跟白雪雪也有安慰獎,YAYAYA!!!好豐富的禮物啊。





是張傑醫生及統一藥品 自白肌品牌經理 黃慧中小姐 (Ms. Kiwi Huang) 一起頒奬給我的啊XDDDD
輸了也有獎真好((不要臉XD

之後每一組也有5分鐘的時間請教張傑醫生關係皮膚的問題,我們很努力爭取時間,所以沒拍照啊。
在等待的同時就來個茶點吧。



超美的自白肌Cup Cake啊!!!





食物都好精美啊。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小有的可以站後排XDDD



是日大豐收,我已經開始用囉,晚點再跟大家分享吧XDDD
自白肌也同時在萬寧上架了,我看過都是$100內的,超級抵用的。
等不及我分享的朋友可以先敗下來再說XDDD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6474 3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