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繪圖時間‧彩繪至多FUN★COLLISTAR溫和眼唇卸妝液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Yandy對眼部卸妝液的要求!?
化眼妝的時候拉扯眼皮實在無法避免,卸妝時還要死命揉的話...
眼紋不跑出來跟你say hi就奇怪了。

所以Yandy對眼部卸妝液的要求是一下就要把眼妝KO掉才算合格。
會太嚴格了嗎?!不!!!那是我的眼睛啊!!!已經夠小了,還要出眼紋,還能見人嗎?!

這次又再出動測試一下COLLISTAR溫和眼唇卸妝液


先用彩妝品畫個圖測試一下XD
眼影、眼影膏、眼線筆、眼線液、睫毛液、唇膏、唇彩都齊全了。



最普通的水一層油一層(左圖),使用前先搖勻(右圖)。



小試牛刀,抺一下看看。
感覺潔力不錯啊!!!

再無力的抺上3下後的化妝棉跟手背XD


大致圖畫都給我抺掉了,剩下的是我沒抺到的錯。
按下去的第一下就是用力不太平衡。
感覺潔力是很不錯的啦,而且也很好推。


今天特地把妝化濃一點再作測試,是全妝啊。

眼妝用上深色一點的給大家看,也塗上了MJ的睫毛液啊。


半張麗的化妝綿+COLLISTAR溫和眼唇卸妝液
蓋到眼妝上約5秒。


直接拿下來看看,整個眼蓋的形狀也好清晰嘛。
還看到眉XP


眼妝還剩下睫毛液,其他大致都KO了。
用同一張化妝棉往下抺上三兩下,睫毛液也輕鬆卸除了。
張開眼抺下眼影的時候也不刺激。
註: 眼蓋上的是疣呀,要再去打XDDD大家忍耐一下。


潔力感覺還不錯。
我是不太喜歡用後的感覺,不能說是油感,但感覺就是怪怪。
不過我都會再用卸妝水全面再卸一次的,所以也沒太問題。

加上具修護和抗菌的金盞花萃取物,還有可舒緩和修護的錦葵萃取物。
眼部較敏感的皮膚及配戴隱形眼鏡人士都可以使用啊。<--有發現我是載著con試用的嗎?!
整整200ml感覺可以用很久,整體上算是不錯用的一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