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短髮後極速瘦面‧Panasonic Beauty纖面機一個月試用報告★

最近的課題都是瘦面瘦面跟瘦面,哈哈!!!
短髮真的不可以配包包面的,沒頭髮幫你拉長面部線條,怎麼看都是肥肥的。
所以我真的很努力啊!!!<--就是這樣才能迫著自己努力ヽ( ´ー)ノ


我每天都好勤力的在用Panasonic 瘦面機 EH-SP30,是時候報告一下狀況了。

最近有幾位待嫁新娘子知道我在用這一部,都給我查問過。
有位在試妝時,順便試用了一下,結果連我的試用報告都等不及就去入手了@口@
好有放火成功的感覺!!!(^_^)v

使用方法請看這邊: 串燒三兄弟按摩手法‧V臉變身器x滋養提拉化妝水打造小顏瘦面術

再說一下我自己的用法
早上的保養步驟:
用完纖面機後,我都會再用Dr. CiLaBo的滋養提拉化妝水做保養的部份。
精華我是每一天都不一樣的,根據需求加入不同精華,如果說面面比較乾就加強保濕,保濕度夠就用美白或是抗皺的。
然後直接上base就化妝了。

晚上的保養步驟:
晚上的話我沒用纖面機,一天只可以用3分鐘呀!!!
同樣會用上Dr. CiLaBo的滋養提拉化妝水+每晚都不一樣的精華。
最後薄薄的塗上ORLANE的熱能提升緊緻晚霜,這也是有緊緻作用的而霜啊。
唯一缺點是很天價^^"有興趣的也是可以看一下舊文: 無與倫比的神級產品‧不一樣的尊貴護膚體驗

我先發一下聲明,照片是以拍攝日期計算的。
我沒特別去拍下進度。
我是覺得說,有效果的話,就是隨便拍都應該看的出效果才對吧?!

如果你很追Yandy的文章((誰會去追啦?!想太多...))會發現說,怎麼明明是這張圖先,那張圖後。
這一篇的時序卻不一樣呢。
因為Yandy拍了照片後不一定都立即出文,還是有點私心的因為偏好或是什麼的,這篇先寫那篇後寫。
所以不要誤會是我把照片次序搞錯。

好好好,入正題。
第一次我都在用心感受纖面機,沒拍照。
這是頭幾次使用時的照片,平常我是早上用的,這天特地在留晚上用,早上太趕,來不及拍照啦(*^ー^)

剛開始使用時,臉蛋都是肉肉@口@
一整個面都是漲漲的嘛!!!(σ´□`)σ

接下來是這是使用後3天的照片,我抖膽拍的拍了正面!!! 

面上的肉肉都還在,但輪廓有點現形。

我是習慣每天早上使用的,可能用的時期還算短。
使用後,立即會有變瘦了的感覺,正確點說是肉肉提升了,所以感覺瘦了。
而且用後臉蛋暖暖的,就像是做完運動後的感覺!!!好氣色大提升!!!

但晚上回家後會發現肉肉又歸位(`皿´) 是還沒定型的關係吧?!

第2星期囉!!!
面還是滿有肉肉的啦,但輪廓比平常突出得多,整個面部線條好突出呢!!!ヽ( ^∀^)ノ

摸上去其實感覺肉肉都還在,但有感覺臉上的肉肉都有在努力提升啊。

 
這個時候的小陰影已經成形了,雖然說笑起來就會被肉肉擋到。
下巴位置的肉肉還是不夠緊緻,但感覺皮膚彈性變得不錯,可能是每天都幫它做運動的關係吧?!

終於都最後一個星期了,腮骨的線條感覺越來越緊緻。

拍照都不會面漲漲的了,重點是不用就角度呀!!!隨便拍的感覺都超令人感動的!!!
而且臉部線條都很結實的,下巴兩邊的肉肉不會突然的跑出來,雙下巴也不見了!!!
倒是權骨位置的的肉肉還是沒太大改變,那個位置是骨啦,可能真的減不了。


個人感受最深的是皮膚緊緻度!!!≧∀≦
一直看著自己的肉肉不斷往上提升,而且不再鬆泡泡的。
感覺是很有彈性又緊緻。

用上整整一個月,效果真的有看得到。
使用纖面機時也是舒舒服服的,讓人很有意慾用下去。
怎麼說,我是覺得說,要有這一種想要用下去的衝動,產品才會有效果。
因為我是那種喜歡新品一直買的人,但買下來又真的有在用的,卻沒多少(^◇^;)

有一點倒是奇怪,說明是充一次電,以每天用3分鐘計,可以用一星期左右。
我是每天都有用3分鐘的,真的沒在偷懶,有時還會多按一下手臂或是大腿等的。
但一個月我只充電過兩次...就剛帶回家的一次,之後就只再充過一次。
是我這一部特別耐用嗎?!知道我比較懶所以撐久一點啊?!

前文有提過說,這個纖面機是有3段速度選擇的。
3個速度我都試過了,也有不同的組合。
開初我都用高速的,因為很心急想看到效果<--個性就是心急~^^"

 後來發覺說,效果即時是有比較明顯,但到晚上包包面都回來了。
而且3分鐘都用高速去按,權骨位置會有點發麻。
所以後來又試用了低速跟中速,最後改成低‧中速的組合。
按摩時,我是先由低速開始的,每邊按3次後再轉成中速直到完成整個按摩。

那高速呢?!嘻!!!我會用在手臂、大腿還有腰。真的有像在做人手按摩的感覺啊。



想了解更多Panasonic產品的資料,可到以下網站啊:
http://www.panasonic.hk/ha/beauty/index.html

1 則留言:

  1. 我也好像需要這產品。。thanks for sharing!
    [版主回覆08/05/2012 00:55:12]我超多朋友試過後都去入手了:>
    努力用下去效果真的不錯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