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扮黑人‧玩綠泥‧塗啫喱‧滑溜溜的我+送禮預告!!!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很怕去美容院?!
Yandy曾經很怕去美容院,嗯,已經是曾經了。
以前總覺得到美容院做療程很浪費時間,而且還老是被SELL療程什麼的,有些更過份的還邊做邊SELL...煩不煩啊?!
在家隨便敷個mask已經可以媲美美容院做療程的效果了。

但畢業歲月的痕跡騙不了人,什麼面膜的,效果是有啦,但已經不是那個敷完會發亮的程度。
而且越敷越密,不敷毛孔細紋就是會跑出來跟你SAY HALO!!!

這樣子你叫我怎麼敢待慢?(/Д`)~゚。

但錢付出來就是要有意義,我可不想貼錢買難受。 



這次就來到SPA The Star Peninsula試一下它們的療程。
RX Beauty 集團旗下的SPA The Star Peninsula是一家專業美容企業機構,秉承以"實現顧客理想,用智慧創造財富"的經營理念。 


滿有藝術氣氛的環境佈置,優雅整潔。


證書跟產品也是超吸引的,產品都用上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說。
聽小柔介紹過,這是超級好物來的,單是一盒面膜盲上千元了。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機會一試?!
 

簡單填好資料就可以開始療程了。 


先換過衣服。 


平常總覺自己皮膚還不錯,但在大光燈下一照,什麼瑕疵都現形了(;д;)
本來Yandy今次試做的是重遇系列的醫學美容療程-激光膠原自生療程 再加 極速定位擊退脂肪療程
美容師Bobo幫我看過皮膚狀況之後,大概知道我很在意暗粒的問題(我明明沒說出來她都知道?!),幫我改做碳粉激光療程

碳粉激光是清潔為主的療程,對於清走底層的暗粒好有幫助的,除此之外,功效還不少的:
★深層清潔:深入肌膚底層,將堵塞毛囊的污垢排出,治療粗大毛孔及過盛油脂分泌。
★收細毛孔:光學熱能刺激表皮層及真皮層的細胞,令老化的表皮層脫落,收細肌膚毛孔。
★擊退真皮層內黑色素:改善深層色斑,達到亮白去黄效果。
★活化血管微循環:改善頑固的黑眼圈,淺層色斑、暗瘡印及皺紋。


正常的清楚程序過後,就可以開始碳粉激光療程囉。先在眼部蓋上化妝綿。


塗上碳粉後待乾。
噗!!!變了黑人Yandy(`∀´)


就是用這一個儀器一下一下的打到面上,會有點感覺,說不上是痛。
可是說我本身忍痛能力算不錯的。

過程中會聞到碳的味道,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每次打到的範圍很細,美容師Bobo真的超級細心的打。
單是下巴位置就有好幾十下了。

沒打到多久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可見真的完全不能算得上痛^^"

 

 打完要把碳粉清理掉。


 再敷上面膜,噗!!!我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敷上軟膜的樣子呢,真的好像泥人XDDD

Yoko還幫我調高了床頭的位置, 躺起來舒服得多了,太細心了。
之前去過的美容院都不會這樣做的,害我做完面膜後腦的位置會痛呢,我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會痛...

超級的感謝Yoko一直給我拍照,還是拍多角度的,回家揀相太輕鬆了。

 

碳粉激光是很適合夏天做的,它的清潔效果很出色,清走底層的暗粒,還可以收細毛孔,還有我最重視的去掉暗黃膚色。
感受特別深是摸在面上的質感滑得沒話說,療程後的好幾天我都只做了基本清潔和保養。
死命的一直自摸(面)整個星期的說。
面膜完,就是極速定位擊退脂肪療程。

Yandy選擇了小腿的位置,我大腿雖然也很肥美,但小腿曝光率比較高嘛XD

我超喜歡這一個部份,平常做瘦身的療程總是又熱又焗的。
這個是極速定位擊退脂肪療程冰冰涼涼的。
塗上啫喱後,用儀器在小腿上打著圈,感覺那個儀器有種吸力,雙腿好像快要被溶掉似的!!!
有像做完按摩的感覺,可以嘆著消脂,之後雙腿還滑溜溜的,我還有什麼可以奢求呢?!



應該還沒變瘦的啦,溶解掉的脂肪要靠多喝水排出啊。


完成療程後,美容師還送上溫水,幫助排脂。是鑽石能量水呢!!!特別清甜的說,杯子也美呆了。


順帶一提,這邊有可供洗澡的地方,完成療程後喜歡洗澡的可以洗。
因為這個花灑的裝置,我也有衝動想要洗過才走,可調溫度的灑水裝置,可以完全清楚自己用的水溫,確保不過熱傷害到皮膚呢。

離開時,帶走了三片Doctor Collection Plus的面膜回家試用,超開心的!!!上千元一盒的面膜,好期待效果!!!
而且,還不止啊,我也另外收到5盒三片裝的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準備要送你們的,很想試對不對?!
先看我用怎麼樣吧!!!
密切留意囉,我會盡快整理好就送出的。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尖沙咀分店 :
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9樓全層

1 則留言:

  1. 你對眼真係好醜,不會考慮去整容
    [版主回覆08/15/2012 15:06:09]以前唸過架,不過醫生話係冇得整啊。
    所以唯有接受佢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