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眼膜是這樣的最好‧蜂毒亮目膠原再生眼膜

初次接觸Mask House是 朱古力x美酒x美妝x美甲=VinoCacao® Chocalatier

是試酒會上得到的禮物,我還超好笑的敷了反面...@口@
可是,這次我要試的是...蜂毒亮目膠原再生眼膜Σ(゚д゚lll)

因為有試過Mask House的產品,所以也算是有點信心啦。
試就試!!!<--決心

Mask House® CELEBRITY水凝再生面膜系列蜂毒亮目膠原再生眼膜 ($132/3片)



蜂毒,被譽為天然安全的Botox療法。
精華由蜜蜂毒腺提煉而成,含多種蛋白質及55種以上的酶類元素。
再配合韓國科研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滲透技術及嶄新柔韌生物纖維,全方位覆蓋眼部位置。
不單止修復受損細胞,還加上雙重眼蓋式設計,即時減淡黑眼圈,強效擊退眼袋,並解決眼部浮腫。

對於減淡黑眼圈、減輕眼肚浮腫是超級有效的,這跟本上就是為我而設的嘛!!!



韓國製造。


使用方法也是很簡單的,但敏感肌的就要比較小心囉,最好先做一下皮膚測試。


這個眼膜比較特別的是連眼蓋位置也照顧到,要知道會出現浮腫的都是眼蓋位置嘛。
範圍式的設計,不僅敷到眼肚、眼蓋,就連眼尾、甚至眉心都細心的照顧到。
連帶著整個眼睛範圍的肌膚都得到提升和緊緻,實在要一讚。




凝膠狀的質地很好控制,敷上後不易移位,好貼服的。
水凝技術TCD™配合現代生物纖維物料設計,產生體温感應作用,促使水凝精華瞬間融化。
精華養分滲透肌膚深處細胞,長效水潤緊緻效果持續不斷,3倍極速吸收,還72小時持久鎖水。


敷到太陽穴的位置去,連魚尾紋都有得救了。
敷上15分鐘後體温融化精華滲入肌膚,只剩網膜,好神奇呢。


來看一下Before After
眼角位置有點提升了,緊緻度很不錯,而亮白了不少呢,黑眼圈也淡了點啊。
最重要要整個眼睛範圍的肌膚都變細緻水潤了o(^▽^)o
很滿意效果呢。

雖說價位有點貴 $132/3片,但照顧到的範圍滿大的,而且效果也真的明顯及持久。
只要解決得到眼部問題,還算值得啦。
有對會說話的眼睛,比什麼都重要。

官網參考: www.talika.com
Fack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alika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