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減肥前要做的事?!助你事半功倍BLACKMORES「草本極致排毒配方」

BLACKMORES於今個夏天更推出全新產品「草本極致排毒配方」($329/42粒),助你迎接炎炎夏日。
這是來自澳洲成份天然的KickStart Detox是簡單而全面的排毒淨體配方。
KickStart Detox能幫助你清潔、淨化和排出體內的毒素。

毒素對身體的壞影響可以很嚴重。人體主要以兩種方式處理毒素:
1. 中和作用
2. 排泄和消解
肝臟是排解毒素最重要的器官,是人體的「解毒器」,為經常面對病毒、酒精、污染物、藥物的侵害和刺激,要不停為人體解毒。
如果排毒過程受阻或失效,毒素便會積累在身體組織之中,尤其是脂肪組織。
有研究顯示當毒素積聚於脂肪組織,會阻外瘦身效果。 所以要瘦身、先要淨身及排毒、就會事半功倍。



BLACKMORES含傳統草藥,以健康自然的方法潔淨五大器官,幫助清除體內的廢物,使消化系統更暢順。
BLACKMORES「草本極致排毒配方」成份天然 :
-菜薊 (協助增加膽汁流量,幫助消化道排泄而排解毒素)
-牛蒡 (被視為傳統中醫藥中最佳消除腹脹、消滯及悶氣之草藥之一)
-枳實(有助於利尿,透過腎臟和皮膚幫助去除積累了廢物)

所含成份用於:
 ★幫助肝臟、消化系統和皮膚的排毒功能
 ★支援肝臟機能,幫助清除體內廢物
 ★減低消化不良並幫助消化系統恢復暢通
 ★幫助潔淨尿道及協助腎臟將廢物和毒素清除



清晰、透明硬殼膠囊,內含淺啡色粉末。

當你剛開始進行「健康體重管理計劃」,包括改善飲食和生活習慣,進行兩星期療程。
每日三次、每次一粒,餐前服用。 (每次療程只以兩星期為止)
42粒就剛好是兩星期的療程。


Yandy試足了兩星期,餐前服用真的好難啊!!!
10次有5次會忘了吃=.="
5次之中有三兩次會在吃一半的時候想起來,趕快補吃^^"
拿很近聞,會聞得到像是中藥的味道,吃的時候倒是沒有大感覺,就是普通藥丸。

勉勉強強算完成了兩星期。
第一天沒有特別感覺,第二、三天肚子痛...@口@
不是說很痛,但就是會感覺肚子有點不太舒服,那兩天的便便是超級軟綿綿的,但不是出水的那種。
到第四天就基本上正常起來了。

變瘦倒是沒有,磅數完全沒改變。
但腸胃感覺有變好,平常飯後我肚子漲的超嚴重的!!!<--像是人家懷胎4-5個月。

有圖有真相,飯前飯後...=.="
很誇張,對不對...
但我只是吃下半個飯盒而已...


這是兩星期後的飯前飯後。
也是會漲一點啦,但不會漲很嚴重。
平常一星期總會出現一兩次的肚瀉狀況了,最近都沒找上我了。
便便也暢通起來。


而且肌膚感覺也變得比較有光澤,沒有平常的灰黃感。
似乎真的偶爾要排排毒才對。

BLACKMORES「草本極致排毒配方」香港銷售點 :
**現已在屈臣氏獨家發售**
更多產品資料: http://www.blackmores.com.hk/cmslive/Products/Detail.jsp?cid=4366
Fackbook粉絲頁: www.facebook.com/blackmore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