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我是這樣敷MASK的‧Leaders Clinic全方位天然分子醫學面膜一星期療程


這次Yandy好瘋癲!!!一連7天都敷mask!!
韓國專業醫療美容機構Leaders Clinic最新研製,昇級版全方位天然分子醫學面膜。
採用醫學認可的全天然成分Z2並配有天然抗敏和抑菌的防腐配方,不含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洒精等傷害皮膚的物質。
感覺上這些已經為面膜的基本要求了,特別之處是特地定製了一星期的面膜療程。
兩大系列分為「日常基本護理(Skin Renewal Masks)」及 「進深護理(Skin Clinic Masks)」,每個系列均有4款不同護膚效用。
不僅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只要每天循序漸進地使用,一星期,肌膚明顯變得水潤,同時敏感情況減少。
2星期後,你已可見到肌感完全被提升,減淡皺紋,增加肌膚彈性,膚色重現光芒、有活力,更見年輕健康。

Yandy這次就一星期跟足Leaders Clinic的全方位天然分子醫學面膜試了一星期的「日常基本護理(Skin Renewal Masks)」療程。

一共有3款,分別是「膠原蛋白更新面膜」、「蘆薈舒緩更新面膜」、「維他明亮更新面膜」。
星期一二用「膠原蛋白更新面膜」
星期三四用「蘆薈舒緩更新面膜」
星期五六用「維他明亮更新面膜」
星期天再用一次「膠原蛋白更新面膜」


其實,日常基本護理系列包括「膠原蛋白更新面膜」、「維他明亮更新面膜」、「蘆薈舒緩更新面膜」及「有機茶樹更新面膜」四款。
但Yandy沒有暗瘡問題,所以「有機茶樹更新面膜」就不用了。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組合使用的。
研究證明用者肌膚明顯變得水潤而有彈性,提升肌感同時亦減少敏感情況出現。


超愛面膜角落上的針筒藥丸什麼的,好有治癒的感覺啊(゚∀゚ )<--這樣說,宅女的身份會被拆穿的Σ┗(@ロ@;)┛


每一片在背面都有介紹功效及用法的。
一片片的買,自選組合,為自己定下療程,太好玩了。


首兩天用的是「膠原蛋白更新面膜」,針對加強肌膚彈性,重拾疲倦肌膚活力的日常管理面膜,深入肌膚底層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比實際年齡更年輕,透過水溶性海洋膠原蛋白促進肌膚身陳代謝,回復彈性,成分不含苯(防腐劑)/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水溶性海洋膠原蛋白
用途: 線條提升/保濕滋潤/緊緻柔滑


出奇的貼面設計,連鼻翼位置也超貼服的。

敷的時候我喜歡坐在按摩椅上,一來比較舒服,二來按摩椅15分鐘自動會停下來,就剛好可以拿下面膜了。
不用自己去計時,很方便的。


兩天過後的皮膚真的好彈啊XD
保濕滋潤度也很不錯,但線條提升呢...沒有什麼感覺,可能說我包包面太強了ヾ(>Д<;)))).....



緊接的兩天是「蘆薈舒緩更新面膜」,用作舒緩肌膚,立即給肌膚提供水分。
針對因外在環境而敏感的肌膚,容易受紫外線或雷射手術而泛紅的肌膚。
蘆薈成份可以快速舒緩受刺激的肌膚;仙人掌成份可以有效舒緩肌膚及迅速補水,成分不含苯(防腐劑)/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物
用途:提供水分/肌膚舒緩
 
感覺這一片水份超級充足,個人感覺「膠原蛋白更新面膜」的保水力已經很夠用了。
這一片「蘆薈舒緩更新面膜」卻明顯比「膠原蛋白更新面膜」高出了不少。
水份是怎麼敷都是滿滿的,卻又不會滴出來。



我這次就用上導入器令水份更加深入底層,我是完成整個導入過程後面膜還可以保持水潤又清爽。
直接敷在頸上接力好了,不要浪費呢。



皮膚好飽滿水潤呢,感覺這一片超讚的,水份很足,敷完面,敷頸,之後再敷手腳也都還水水的。
而且敷到最後還是冰冰涼涼的。


 
4天過後,終於試到這個「維他明亮更新面膜」,這一片是用於肌膚色調不均衡及有黑點的情況,需要元氣及活力的肌膚。
強化維他命C成份能給疲倦肌膚提供營養及活力,使整個肌膚色調明亮,水潤,健康,成分不含苯(防腐劑)/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AA-2G
用途:明亮肌膚/平衡肌膚暗淡肌調

是我最需要解決的肌膚色調不均衡問題!!!
通常亮白型的面膜水份會比較不足,放在最後這兩天其實很不錯。
但我平常的做法是在洗澡的時候敷!!!


蒸汽源源不絕的送上,皮膚乖乖張大大的把精華吃進去。
而且敷久了也沒關係,因為濕度很高,皮膚的水份不會被倒抽走。
效果自然更好唷!!!



你看,皮膚多有光澤!!!

最後一天,用「膠原蛋白更新面膜」再收緊一下輪廓,整整一星期七天的MASK療程也就完成了。
我就是這樣敷MASK的唷!!!
你要不要也試看看一星期七日都敷MA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