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送禮快閃文】送出五套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組‧貴價面膜的驚人保水力

上星期Yandy在The Star Peninsula 扮黑人‧玩綠泥‧塗啫喱‧滑溜溜的我+送禮預告!!!
接受碳粉激光療程+ 極速定位擊退脂肪療程後,皮膚超滑的,想要留住效果,回家也得好好努力。


The Star Peninsula特別送上它們代理的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在家繼續漂亮。



分別有:
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Paper Mask 水解蛋白淨化面膜 ($1,380/7片)
Oxygen Therapy Activating Mask 純氧活化面膜 ($1,380/7片)
Bio-technology Regenerating Mask 生物科技重生面膜( $1,380/7片)

差不多$200一片的面膜@口@

從保水入手準沒錯,Yandy先用了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Paper Mask ($1,380/7片)

這一款蘊含 4 種精華︰尿囊素、錦葵精華、海藻、膠原蛋白
尿囊素有效消炎抗敏,促進細胞再生,緩和角質分離活動。
而錦葵精華有助消腫止痛,具保濕及潤膚作用。
海藻可保濕,改善乾燥膚質,減少皺紋的產生,像防護罩一樣呵護肌膚,減少皮膚中的水分被空氣帶走。
最後膠原蛋白可增加皮膚彈性、抗皺,加強肌膚保濕水分之能力、提升面部皮膚亮麗程度。



最近暗瘡又來探我了...皮膚真的好乾燥...=口="



面膜質地相當柔軟,精華是透明液狀的,比較厚身,推開後要按摩一下便被皮膚吸收,質地有不黏笠。




要拍照就不敷眼蓋啦,對我來說有點太大,因為我頭是偏細的,正常人來說應該很合適的。
即使有點過大,小摺一下,還是很貼面的。
取出面膜後,袋中還有不少精華啊,不要浪費,塗抹上面膜上、頸肩背也很夠塗。
果真不欺場的。
跟普通面膜最最最大的分別,感覺是焗促感!!!
敷普通面膜時總會覺得精神焗在面上,很不舒服,但這一片你會感覺皮膚是一直把精華吃下去。




敷上整整20分鐘,再拿下面膜,精華依然很豐富的留在面上。
略略按摩一下,迫皮膚把全部精華都吃掉,再直接塗面霜就OK了。
那片面膜還夠濕度敷敷腳。



用後的皮膚立即變得水噹噹,清涼舒緩,觸感太好了。
粗糙缺水88,連膚色都感覺變得白淨光澤了。

雖然價錢真的有點貴,但功效超級好,物有所值呢。

也簡介一下另外兩款面膜吧!

Oxygen Therapy Activating Mask 純氧活化面膜 ($1,380/7片)
水溶海洋骨膠原 Hydrolyzed Marine Collagen,令皮膚緊緻更具彈性,並具抗皺,減淡幼紋的效果。
天然保濕因子NMF:令皮膚機能運作更佳,鎖緊細胞之間的水份、強化皮膚的防衛機能及軟化角質層。
熊果素Arbutin:能迅速深入肌膚底層,發揮淡化淨白的效果
麴酸 Kojic Acid:抑制黑色素形成,有美白效果,亦有抗菌作用。有效地抑制酪胺酸脢的活化,從根處阻斷黑色素的產生,體積細小,易進入表皮層。

Bio-technology Regenerating Mask 生物科技重生面膜( $1,380/7片)
Sorbitol山梨糖醇:具親水性保濕功效
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抗皺,加強肌膚保濕水份之能力、提升面部皮膚亮麗程度以及減低皮膚剝落、油脂分泌失衡等情況出現。
Sodium Lactate:具抗養化效果
天然保濕因子NMF:令皮膚機能運作更佳,鎖緊細胞之間的水份、強化皮膚的防衛機能及軟化角質層。

有點心動了嗎?!

品牌送出了五盒 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每盒有3片不同款式。

很想要對不對?!留意以下步驟囉。

1. 先讚好
The Star Peninsul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2. 到我任何一個Blog 推一下(沒推功能的直接留言就可以了) 給我留言:我想試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 留下姓名、電話、電郵及網誌連結。

如果試用後願意在自己網誌分享,把網誌分享於 The Star Peninsula Facebook就更好啦,我會很愛你的,但不會影響抽獎結果啊。
截止日期定在8月24日(星期五)11:59PM為止,想要抽獎的大家要快囉!!!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RX Beauty and Medical Group 地址:
荃灣城市中心一期1504室 (荃灣街市對面)
旺角彌敦道736號中匯商業大廈17樓全層 (地鐵站B1出口)
銅鑼灣謝菲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9樓(地鐵D1出口)
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大廈9樓全層(地鐵B2出口)

2 則留言:

  1. 我想試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
    姓名 Ma Chui Mei
    電話 54021610
    電郵 no.zarc@live.com
    [版主回覆08/22/2012 23:47:12]多謝支持!!!good luck啊~

    回覆刪除
  2. 我想試Doctor Collection Plus面膜!!!
    姓名 Meiko Leung
    電話 65731277
    電郵 meiko2002hk@hotmail.com
    [版主回覆08/24/2012 10:56:28]多謝支持!!!good luck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