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光X亮感‧自然感覺裸妝@ M.A.C

上次出席M.A.C的開幕活動,還收到一系列M.A.C的產品。
前文回顧: 敗家新熱點‧M.A.C色彩實驗室隆重開張!!!
Yandy,一直以來只用過M.A.C的眼線膏跟唇彩,這次就伺機多試一下M.A.C家的產品好了。



Prep+Prime Skin妝前底霜 $230

Prep+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毛孔隱形碎粉 $220

PREP + PRIME LIP $180

Fast Response Eye Cream $280

Powerpoint Eye Pencil $140
Cremesheen Lipglass $145

從來都缺了一雙亮麗大眼睛,眼妝的變化不多。

要取勝就在底妝上放點小心機努力搶分吧。
拍照不夠搶眼,但男生都喜歡自然舒服的妝容啊。



妝前先塗上Fast Response Eye Cream,把收緊同時滋潤眼部皮膚,也讓眼紋看起來不明顯。


之後再塗上Prep+Prime Skin妝前底霜,很有光澤感的底霜。
有SIS問過,自己上粉後,面上好像蒙上了一層灰似的,又或者午後粉底會變得暗黃。
這一類的問題,通常就是選了不合適的粉底顏色。
另外就是沒塗底霜,或是底霜出了問題。

想要有透光一般的妝感,要從底霜著手,選這種帶有光澤感的底霜就可以輕鬆打造出透明肌的感覺了。
要注意閃爍的程度不可以太誇張,閃爍粒子一定要夠平均及幼細。
塗在手背拿到最遠,剛好還隱約看到輕微的閃爍度就對了。
M.A.C的這一枝Prep+Prime Skin妝前底霜會是不錯的選擇。



不想妝容太厚重,我薄塗了一層BB Cream,用上Prep+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毛孔隱形碎粉定妝。
我好喜歡粉餅狀的碎粉,用起來好方便,省了不少步驟的說。
而且這是沒色的碎粉,塗上後不會有粉感,還可以修飾粗大的毛孔,補妝時也可以用呢。



長著一顆豆豉眼,眼線筆真的少不了。這一枝是Powerpoint Eye Pencil。


想要化裸妝就不要畫太粗的眼線,只要填密睫毛間的空隙就好了,然後用棉頭筆掃均勻。
下眼線我不畫不行,也是用用棉頭筆掃開。大家可以的話就skip下眼線不要畫啦。


這樣看起來有神得多了。
M.A.C的眼線筆我還是會溶,但情況不算嚴重,而且溶起來還滿平均,像眼影,不會一塊塊的。
暫時我還沒找到一枝不會溶的眼線筆,M.A.C的也算很不錯了。



PREP + PRIME LIP我之前已簡單介紹過了,可以滋潤唇部,防止乾裂。
還可以增加唇彩妝效,



最後塗上Creamesheen Lipglass,這個色淺得來不會有生病感覺,單用也好自然呢。


感覺自然的妝容。





不修飾不造作,日常悠閒打扮的妝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