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打開情書的一剎那Mademoiselle Ricci@NINA RICCI

年輕女生的愛情味道,是帶點可愛,帶點甜美,偶爾辛辣,又有成熟的氣息,卻又隨性。
這樣的味道,到底怎麼表達呢?!

今年9月,Nina Ricci再現絲帶經典,推出專為年輕女性而設的Mademoiselle Ricci 香氛。
正正是年輕女生的愛情味道。


Yandy有幸參加發佈會,一同體驗Mademoiselle Ricci的愛情,還可以跟帥氣型男近距離接觸,太美好了!!!


才剛到步,就收到一張神秘的卡片。
這是什麼呢?!
粉紅色的信封,好像情書啊>////<

 
原來是要寄給親愛的人,NINA RICCI替你為他/她準備好了一份驚喜呢!!!ヽ( ^∀^)ノ
到底會是什麼樣的驚喜?!好令人期待啊。
 







走在會場,氣氛就好像在辦一場舞會似的。


柔美時尚的燈光。





 
伴著醉人的鮮花與飲料,一切都讓人陶醉。


Mademoiselle Ricci的愛情故事,靜待著我們去揭開。


「Mademoiselle」乃法文中對年輕女性的尊稱,我們一起看看她的愛情故事吧。


Mademoiselle Ricci就是故事的女主角。

故事內容是男主角手持充滿貴氣和高雅的「粉紅色花束」多次試圖向她表白,但古靈精怪的女主角總是有意無意地破壞他的計劃XP
不識相的女主角讓男孩十分無奈,但又著迷於女孩與眾不同、帶點隨行的特質。
一切猶如浪漫愛情喜劇的橋段...
最後,男子的告白是否成功呢?

Nina Ricci 將年輕女性特質─自然、高傲、大膽─融合在全新系列中。
Mademoiselle Ricci 香氛的外盒設計獨特,粉紅色絲帶包裹著珍珠白的盒子,就像一個別緻的首飾盒。
外盒上寫有「Mademoiselle Ricci」的小卡,猶如一封少女期待已久的情書。
 
打開情書,披上粉紅色薄紗的瓶身,束上玫瑰金色緞帶,是一束爛漫的粉紅色花束,由各種宣示愛情、浪漫的粉紅色花系所組成的濃郁花木香調。


滲著類似紅莓的千葉玫瑰(Rose Centifolia)是甜美可人。
淡淡杏仁香味的多花薔薇(Eglantine) 清而不俗。
帶來感性且刺激香味的粉紅月桂樹(Pink Laurel)
辛辣粉紅胡椒(Pink Pepper) 加添上一點個性。
每種花都代表著各種少女個性,譜寫出專屬少女的浪漫愛情史。 
NINA RICCI呈獻的是一場法式浪漫愛情喜劇,主角就是你跟我。 

 
故事要展開了。

 
大驚喜!!!型男特然出現,當場向Blogger白雪雪求婚了(≧∀≦)


準備好屬於你的Mademoiselle Ricci了嗎?

同系列有不同的SIZE跟產品可以選擇啊。
 
Mademoiselle Ricci 濃香水HK$480/30ml•HK$630/50ml•HK$800/80ml
Mademoiselle Ricci 潤膚露 HK$290/200ml
Mademoiselle Ricci 止汗劑 HK$290/100ml

 
打開小小的玫瑰金色緞帶,享受一刻愛情感覺。
2012年9月24日於各大Nina Ricci香水專櫃有售囉。

NINA RICCI專櫃地址:
祟光百貨(銅鑼灣店) 2831 4672 (優先於9月17-23日發售)
祟光百貨(尖沙咀店) 3486 5699 (優先於9月17-23日發售)
海運大廈FACES 3102 1680
海運大廈LCX 3101 04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