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MOSAIC後不能沒有的♥保濕及防曬品♥

文債高築中,都忙翻天了,我居然還寫自己的愛用品...
忍不住想要分享了,試用我也會乖乖寫的啦T^T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XP

剛剛的一篇是打完Mosaic。
正常說,打完Mosaic都得乖乖回家,我卻跑去看首映...搞到凌晨才回家<--這個人呢...


Mosaic是什麼,這邊看吧: 原來瘦面是8分鐘的事‧MOSAIC瘦面療程@美学肌研

這次,打完Mosaic後,當晚回到家,整張面是紅通通的((((;゚Д゚)))))))
紅之餘,有點曬後的熱薰感。
怪不得大家在看首映時都說我你臉臉怎麼紅紅的^^"

還記得 陪我撐過不能護膚的日子...打疣&日曬後的皮膚護理
當時Yandy選擇陪我撐過難關的是Dr.Ci:Labo的皇牌產品。

Aqua Collagen Gel Super Moisture 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藥用] ($370 / 50g)



這次二話不說的把水凝膠原極效修護啫喱[藥用]拿出來用。

打完Mosaic補水是超級重要的,這個Super Moisture的,一定沒問題啦。
加上不含任何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防腐劑和界面活性劑。
不刺激皮膚,正好讓這時的我可以安心使用。


都凌晨了,厚厚的塗上一層就去睡。
打Mosaci的治療師說,她打完後3天化妝都脫皮浮妝外加不上粉....@口@
我告訴你,隔天我5:00am就起來工作了,簡單就只是小睡了2-3小時。
我非得化點妝不可,人家Bog Day,你樣子不可以嚇到人。

在這樣惡劣的狀況下,我用的是這一枝:
<--舊相,沒有補拍新的,早上出門好趕啦XP
BB納米防晒乳液(粉紅色) ($52.9/30ml)
內含透明質酸、骨膠原及Lipidure 保濕因子,真的做到肌膚滋潤不黏膩。
打Mosaci後會有點起砂的現象啦,但我上到粉啊!!!
雖然沒有平常的貼服,但簡單塗一下已經令膚色均勻,膚色看起來是很自然,質感柔滑。
最讚的是防曬度夠高SPF 50 PA+++,我不用塗這塗那塗得整張臉厚重重的。
這個防曬度數就能讓我安心的出門工作啦(^人^)

這是工作一整個早上回來後的樣子,雖說還有點泛紅,毛孔也張大大的=.="
還不致於會嚇到人,對不對?!

感謝Dr. CiLaBo的急救Gel o(^▽^)o
還有BB納米防晒乳液讓人安心的防曬^^

如果大家想更了解Dr. CiLaBo,可參考以下網址:
Web: www.ci-labo.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
Weibo: http://www.weibo.com/drcilaboh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labo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