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人長的矮‧就得靠一雙好鞋子【STACCATO X GROUND-ZERO CROSSOVER Event】

Yandy早早就來到會場,特地跑很高拍這個巨大鞋盒。


上一次STACCATO的EVENT有Yandy的偶像Fiona!!!但我很怨念的沒抽中。
這就開始留意STACCATO這個品牌,嘩!!!原來真的很好穿啊。
STACCATO代表著優雅與時尚的生活態度。


今次雖然沒Fiona了,但STACCATO X GROUND-ZERO系列也是超有吸引力的。
2012繼續以具時代感的女性城市魅力,除了保留經典的大熱元素外,更有突破性的設計,為秋冬衣櫃置裝,讓時尚女士更輕易地塑造出不同秋季的新造型,
演繹出新一代女性的獨立時尚型格。
來看看今次STACCATO FW2012的新品吧。


等待中,先佔個好位置。

怎麼一開始時,前面都是人了?!

Model們在展示STACCATO X GROUND-ZERO系列的新鞋子,但我都沒拍到鞋@口@((跪地...


勉勉強強算是拍到幾對鞋子給大家看。


之後請出設計師解釋設計概念,這兩位就是GROUND-ZERO設計師ERI CHU及PHILIP CHU 兩兄弟。
GROUND-ZERO就是他們由零開始創立的品牌,好了不起呢。



之後還有熊黛林跟胡杏兒展示STACCATO的新鞋子((抱歉,完全拍不到鞋子...T^T



STACCATO還送上新鞋子給她們呢。


最後有個亮燈及祝酒的儀式。

 

嗚...明明最早到了,我把相機舉高高也沒拍到...T^T
對不起大家...
果然人長的矮,就得靠一雙好鞋子!!!
這就去STACCATO敗鞋子去!!!


今季最突出的一定是Duchess & Queen 女公爵與王后系列
大膽型格的螺絲批高踭鞋充滿個性的前衛設計,剛柔並重是貴為女公爵和王后的基本格調。
絲絨面配以金屬高踭,型格或高貴打扮悉隨尊便。
同款系列同時推出了高跟鞋款式的,兩款都很高貴啊。



Buckingham白金漢宮
高雅時尚的金踭長靴,踭為造型亮點,與白金漢宮同樣經典而細膩,柔軟輕型的羊皮配以金屬,是修腿又高雅的設計。
超舒服的一對啊。

接著介紹一剛一柔的款式。

左: 商跟鞋款配上黑色櫻花瓣的造型,整個感覺是型格得來又不失女性的撫昧感。
右: Windsor溫莎  Windsor系列以Buckle元 素作靈感,特點在於以同款設計的 Buckle簡約地貫穿整個系列,使人感覺率性、不覊。
與英國的皇室貴族一樣擁有令有仰慕的氣質,將型格與舒適共冶一爐,於帥 氣中突出個性,適合配襯任何秋冬裝。

再看看STACCATO幽默的一面。

Print Loafer Shoes繡上GROUND-ZERO最拿手的幽默卡通Print,以皇子公主為主角,加上鬼馬字句「Women to die for」讓人會心微笑的設計呢。



這就是小懶貓的最愛,鞋跟的設計跟特別,不要以為好看不好用,我試過超好走的,步履好穩呢。



Yandy先試的是一直都穿不好的婆仔鞋款,意想不到的沒想像中難穿。
走路也滿舒服的,後跟不會一直跌,腳指也不會頂很痛。



可是短腳的我還是要點有鞋跟的比較好。
這一款斯文大方,上班穿會合適啊。



也試了過季的特價款,好想穿海星去沙灘啊>////<




最後,Yandy是選了這一雙啦,穿起來鞋好修長>////<
斯文好看,顏色也是超好配襯的。
鞋跟高但著地位置做得比較粗,走路很舒服的呢!!!
感謝STACCATO送的新鞋子囉^^~

STACCATO Website: http://www.staccato.com/
STACCATOFack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taccato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