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先香奪人‧告別乾燥肌‧CAUDALÍE繼續葡萄!!!

一早就認識了CAUDALÍE這個品牌,美白的效果真的不得了,重牌的噴霧我也一直都在用。
舊文回顧:
身在美國深宵出文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CAUDALIE極緻完美亮白的秘密
我在美國達成極緻完美亮白的一星期‧CAUDALIE Vinoperfect

CAUDALÍE再推出了全新VINOSOURCE保濕系列,對吧對吧,已經有點秋涼了。
保濕是時候要加強囉!!!
加上之前打Mosaic,保濕真的要比較夠力。

CAUDALÍE這個全新系列具備深層保濕及表皮保濕功效,有效預防及解決肌膚衰老問題使肌膚飽滿有光澤,呈現年輕的活力神采。

今次Yandy試的是 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適合乾性肌膚)VINOSOURCE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40ml

蘊含97%天然成份,橄欖鯊烯和紅酒酵母萃取物具有抗氧化及保濕的功效,而琉璃苣油則有抗炎、舒緩及保濕的作用。
有效修護受損肌膚,同時能促進肌膚再生,預防細紋的形成。

主要成份: 紅酒酵母萃取物、葡萄籽油、 琉璃苣油、葡萄籽多酚


而盒子也有怪趣啊。


打開來就是說明書,最近越來越多品牌這樣做了,努力為環保!!!


除了產品介紹,這個按摩手法也要學起來。
給你30秒的時間學!!!

夠鐘!!!盒子可以回收了XP


要開始用了,把貼紙撕走!!!


我盒子還沒打開的時候,就聞到香味了。
整個盒子也是香香的!!!
好好聞的葡萄香味,Cream的感覺好綿軟>////<


最近有對Cream狀的質地改觀了不少,大都很好推,很薄透的。
不會焗出痘痘來。

考考大家,剛才看30秒的按摩手法有沒有好好記住?!


我們來重溫一次好了。
(圖左)把Cream放手心溫熱一下,先塗面頰位置。
(圖中)額頭是左一下,右一下。
(圖右)頸也是左一下,右一下。
花了30秒不到就塗好了。


早晚都可以用啊,我發覺早上塗也很好,上粉很順滑好推之餘,脫妝的情況也大大減少了!!!
大概是長註冷氣地方,水份保存得不錯的關係。
不過說,你要塗這個Cream作日的話,請緊記不要忘了擦防曬啊。
不然變黑了或是出斑斑可不要怪我沒提醒。


晚上用的話,早上起來的皮膚也是超有彈性,滑溜溜的。
因為有了這一枝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讓我開始接受Cream狀物了。
今年的這個秋冬,試著用看看爆擦的情況有沒有改善。

CAUDALÍE於莎莎獨家發售,查詢熱線:2505 5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