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瞬間亮麗美白奇蹟!!!PERFECTIVE CEUTICALS

最近瘦面的成果很不錯呢!!!
滿心歡喜中,哈哈!!!
當然囉,女生都是貪心的動物,要瘦,還要白XDD
所以試用了這個 PERFECTIVE CEUTICALS 瞬間亮麗美白精華 ($870/ 50ml)

PERFECTIVE CEUTICALS 是揚威美國、享譽美容界的醫學美容品牌。
說真的這真不便宜,但這真的很適合我啦。
來一起解構一下這一枝的強大功能。

這一枝的成份主要有: 乙基維他命C,傳明酸,極佳白美白因子,透明質酸,青瓜籽萃取。

其實公認具有美白效果的成份好像只有10種而已,成份中的乙基維他命C傳明酸就是其中兩種。

先說一下維他命C,這是最普遍會用到的一種美白成份。
但礙於維他命C很容易氧化,不易保存,且通常要儲存在低pH值的酸性環境中,因此對皮膚的刺激性也比較強。
這也是大家用美白品時常會出現過敏情況的原因。
PERFECTIVE CEUTICALS 瞬間亮麗美白精華使用的是乙基維他命C,是加工處理過的維他命C。
穩定性較佳,安全性提高,刺激性等副作用較少。
臨床醫學證實具有淡化黑斑、減少皺紋,可期待有較令人滿意的效果啊。

另一成份,傳明酸大家也應該很熟悉的,主要是抑制黑色素細胞出現,並且防止黑色素聚集的情況,能阻斷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形成。

透明質酸的保濕效能也是一級棒的了。

功能:  蘊含有效成分對抗引致黑色素形成的酵素酪胺酸黴,可瞬間改善肌膚色澤不均、色斑,以及因日曬而引起的暗啞無光狀態。
用後令肌膚回復年輕,修護受損肌膚,讓肌膚恢復淨白透亮的光采。

分解黑色素-->防止新的黑色素形成-->保濕
全面都照顧得到的一枝精華,貴一點也沒話說了吧?!
最重要是效果對不對?!



精華本身是晶瑩剔透的,近乎液狀卻不易滴溜。
氣味是仿如蒸餾水般的清澈味道。



推開後水水的,很好推又很快吸收。



使用方法: 先清潔面部及頸部,取 3 - 5 滴精華輕輕按摩全面及頸部,加強吸收效果,每天使用兩次或可在有需要時使用,避免接觸眼睛。

左面是外出化妝工作日曬一整天後的素肌狀態...
PERFECTIVE CEUTICALS 瞬間亮麗美白精華正正對付因日曬而引起的暗啞無光狀態最為見效。


塗上後(右圖),立即為皮膚加添了透亮感,黃氣去了不少,真的是瞬間亮麗美白呢。
美白亮肌的效果好得不得了,塗後也完全的清爽。
均勻肌色很不錯的。
用後皮膚也顯得細滑緊緻,涼涼的感覺舒緩了日曬的微熱感。
而這個精華塗上後還帶有點收緊的效果,會感覺臉上的肉肉有收緊了一點。

去斑就不得而知了,我沒斑XDDD

不論工作還是去玩,我都滿經常跟陽光玩遊戲的。
做好防曬之餘,我都喜歡用這一枝作急救及防護之用,幫助抑制黑色素細胞出現。



另外,我也好無聊的做了個小實驗...

不是Yandy自殘,我也好久沒在工作時被捲髮器燙到了。

其實說...
我是打邊爐時碰到爐邊啦T^T
痛死了...>.<一下子就起了一整條的水泡...
我乖乖塗了3天的燙火膏,水泡消掉後,就趕快塗一下
PERFECTIVE CEUTICALS 瞬間亮麗美白精華
我是妄想會不留痕啦...
但塗了2天,除了有點涼就沒太大效果了XP
大家不要浪費這麼貴的精華做實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