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HABA愛肌膚‧由123講起♥出遊澳洲的陪行品

HABA深信肌膚擁有自我調節的能力。
因此,肌膚只需要最基本的護理,使用與肌膚成分相近的護膚品,便能喚醒肌膚與生俱內的力量,讓肌膚變得健康。
愛肌膚,不需要繁複的步驟,過量的裝飾。 
【愛肌膚.由123講起】簡單的HABAの美肌3步曲就夠了。 

這天,Yandy就來到HABA學習一下如何簡單美肌。


健康肌膚,在於補水、儲水及鎖水。
細胞充滿水分,肌膚自然水亮光澤。
HABAの美肌3步曲,以皇牌保濕成分鯊烯Squalane為中心,以最基本的護理,為肌膚傳送所需營養。
簡單3個步驟,便能喚醒你的肌膚力量,還你健康美肌。

今天起,愛肌膚,由123講起。

為肌膚挑選對的成分,才是美肌之道。
HABA發現鯊烯是肌膚不可缺少的成分,同時亦是健康美肌の泉源。

鯊烯在皮膚和脂肪組織中比例最多,其他各種組織中佔著不同的比例。
潔淨的皮膚會分泌皮脂,當中就蘊含豐富的鯊烯,是皮膚最天然的皮脂膜,好好保護著肌膚的啊。

但女生於15-18歲期間鯊烯分泌最旺盛,但在23歲後鯊烯便會銳減囉。
鯊烯含量不足,肌膚失去了屏障,便會引發一連串的肌膚問題。
因此使用含有鯊烯的產品,有助維持肌膚健康。 


HABAの美肌3步曲,就以皇牌保濕成分鯊烯Squalane為中心,以最基本的護理,為肌膚傳送所需營養。
簡單3個步驟,便能喚醒你的肌膚力量,還你健康美肌。


好愉快的學習過後,還帶走HABA細心包裹好的禮物包呢。


內裡有HABAの美肌3步曲,還有教學內容CD,忘了內容也可以開CD看。
好好試用過的這幾天,決定要帶這一系列去澳洲用啦。

Step 1 淨顏素肌.由潔膚開始

HABA一系列的潔面產品,均含有皇牌保濕成分鯊烯,配以2-3款重點成分作基調,於潔面同時,加強護膚效果。
HABA研發多元化的潔面產品,能照顧不同肌膚,溫和去除肌膚污垢,打開肌膚大門,大大提高肌膚的吸收力。

日系的品牌都是主張從清潔開始的,HABA也是深信,想擁有令人羨慕的素肌,應由潔膚開始。

鯊烯精華卸妝油
$250/ 120ml‧$450/ 240ml‧$420/240ml 補充裝)
化妝後使用,溫和帶走死皮、污垢及化妝品,保持肌膚水嫩。
成份中的紫根精華可鎮靜肌膚,避免肌膚過敏 。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打開防漏膠圈就可以用了,Yandy一定要帶這一枝去澳洲用,有防漏膠圈放行李箱也不怕擠出來。


特地化個全妝來測試一下((雖然妝有點溶^^"



鯊烯精華卸妝油採用了「吸水性油劑」,可用於沾濕了的面上使用的。
濕用的效果也很OK的,連厚厚的睫毛液也可以輕鬆清理掉。

鯊烯含量高達35%,推起來會感覺有一層軟墊般的物體隔在雙手跟皮膚中間,溫和的清潔感。
而且張眼也不會澀,連起霧也不會啊。
大讚!!!


清潔後的皮膚乾淨清潔不油膩,彩妝不留痕,還給皮膚一個通透的淨白感。
如果眼妝化比較濃的話,還可以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重點卸除彩妝啊。
這樣一枝搞定,可省掉一瓶眼唇卸妝囉。

如果說,沒有化妝的話,就不用卸妝囉<--廢話...
所以HABA還是有照顧到不化妝的各位,畢竟,像我也不是每天都化妝的嘛。
不化妝的日子,就用以下的潔面產品吧。

分別有(左起)鯊烯潔面粉末(HK$220/80g)、鯊烯潔面泡末(HK$245/100g) 及 鯊烯潔面皂(HK$150/100g)
三款都是一般潔面使用的。
 
鯊烯潔面粉末(HK$220/80g)適合任何肌膚性質,尤其針對暗瘡性肌膚的。
成分主要是鯊烯 跟 木瓜蛋白酶,有效分解老化角質,使用後絕不繃緊。
而黃岑根精華 能控油、消炎及殺菌,有助清除暗瘡。
油性皮膚可作泡沫面膜用,敷2-3分鐘,有深層清潔的效果啊。

鯊烯潔面泡末(HK$245/100g)也是適合任何肌膚性質,尤其適合敏感肌膚。
鯊烯 x 絲蛋白,潤澤度比粉末高一點,輕易起出豐盈泡沫,超微細泡沬能深入毛孔,有效帶走深層污垢,用後肌膚好柔軟的。 

鯊烯潔面皂(HK$150/100g)的滋潤最高,適合乾性及敏感肌膚。極緻滋潤,用後潔淨而不乾燥。
鯊烯 x 蜂王乳精華,不但可以激活細胞,有助肌膚抗氧化,同時滋養保濕。
野生大豆種子精華更提高肌膚鎖水力,讓肌膚持久滋潤。
冬日跟乾肌使用就最合適了。



Step 2 美肌の本.始於補水


HABA 多功能化妝水-G-Lotion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

G-Lotion將於10月1日起以新容量發售。
價格更實惠!大家要注意囉。

舊容量: HK$160/60ml ‧HK$270/120ml‧HK$470/240ml
新容量: HK$260/180ml

對於化妝水的用法,平常我都只塗一次化妝水的,甚至跳過使用化妝水,潔面後直接塗上面霜。(´・Д・)」
HABA讓我重新認識化妝水的美肌角色,原來真的好重要呀!!!

潔面後,去掉多餘污垢,肌膚吸收力大大提升。
此時,應為肌膚即時補水,滋養肌膚,延續亮澤素肌。
由於肌膚細胞缺水,每次於面上輕拍化妝水,也能被肌膚即時吸收。
當拍至第4-5次時,吸收速度開始減慢,意味著肌膚喝夠水,細胞已充滿水分。
所以重覆5次為肌膚輕輕拍上化妝水,肌膚才算吸收足夠水分!

G-Lotion微量元素 有助肌膚排出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同時提升肌膚本身的防護力,保護肌膚。
莎莎熊笹液,從天然竹葉萃取的精華,能活化細胞代謝能力,同時幫助肌膚抗菌,防止粉刺形成。
海藻精華 海洋性膠原蛋白,為肌膚形成保護屏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透明質酸 為肌膚高效補水,令每個細胞得到充分滋潤。

結合肌膚所需要的營養,重覆使用5次,為細胞強效注水,同時亦可舒緩肌膚壓力。
無添加的G露水不含酒精,敏感肌膚亦適合。



1 取適量於掌心,再合上雙手輕揉,讓雙手沾滿G露水
2 把沾滿G露水的雙手溫和輕按面部。手心的溫度有助皮膚吸收
3 若發現有殘留的G露水,可輕拍面部幫助吸收。重覆步驟1-2五次,為肌膚細胞注入充足水分

塗上5次化妝水,要等一會皮膚就會變得比較乾爽。
但不是乾爽到清爽的地步,而是摸摸小臉會發覺有像剝殼雞蛋表面的觸感。
那種柔滑妯緻的感覺,我是第一次感覺到的啊。

緊記,以後化妝水不可以懶,要塗五次囉!!!肌膚會跟著愈拍愈透亮的♥

另外,G-Lotion同時亦可作急救保濕面膜使用。

只須把G-Lotion均勻倒於紙面膜上,在面上敷5至10分鐘,便能瞬間為肌膚舒緩敏感,同時補充水分,為肌膚解渴。



配合離子美顏器做導出導入效果好得不得了。
關於離子美顏器可看舊文:幸運試用【HABA最新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G-Lotion是超多功能的一枝,絕對建議大家要入手。



Step 3 愛肌膚. 最高の99.9%


想延續補濕效果? 建議必須完成Step 3,鎖緊水分!
鯊烯美肌清油
$195/15ml
$300/30ml
$510/60ml
$930/120ml

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後,必定要做足鎖水功夫,否則不論你如何為肌膚注水,也是枉然。

使用G-Lotion化妝水後,當肌膚仍濕潤時使用,取適量於掌心,合上雙手輕揉,讓雙手沾滿鯊烯美肌清油 (輕揉 輕揉)
用雙手在面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放輕鬆地做兩三分鐘就OK了!
這才算完成整個護膚過程。


HABA皇牌鯊烯美肌清油,只需一滴(天氣乾燥時可用2-3滴),重建肌膚皮脂膜,即時完成整個護膚過程,帶給肌膚無可比擬的保濕功效。
不用替肌膚塗上一層層面霜,令肌膚透不過氣,帶來壓力。

不要貪心,一滴就好了,當肌膚吸收夠,便會停止吸收,肌膚上剩餘的油分會讓你感到不舒服的。

高效鎖水
鯊烯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細緻的鎖水薄膜,預防水分流失,平衡肌膚油脂,提升肌膚的抵禦力。
質感盈潤,能柔軟角質,促進新陳代謝,令肌膚如初生嬰兒般柔軟亮澤。

高親膚性
HABA採用的鯊烯,結構與人體自然皮脂極為相近,100%全鯊烯配方,絕不含致敏防腐劑Paraben,更易被肌膚吸收,敏感肌膚亦可使用。
具備強效帶氧力,提升細胞含氧量,促進新陳代謝,令肌膚喚然一新。

最高純度
一般鯊烯油的純度不足,滲透性欠佳,只能表面滋潤肌膚,沒辦法解決肌膚根本問題。
HABA鯊烯美肌清油純度達99.9%,而且穩定性高,開封後不易氧化,同時能形成天然屏障,抵禦紫外線傷害,給你最強保護。

鯊烯能被廣泛應用,可用於濕疹肌膚,同時亦適合用於蚊叮蟲咬、擦傷及曬傷護理,以促進傷口癒合。
鯊烯美肌清油亦可柔軟角質,促進新陳代謝,適合用於預防及改善妊娠紋,同時亦可作按摩底油,替嬰兒及家人按摩,滋潤呵護幼嫩肌膚。
有關詳情,歡迎向HABA的美容顧問查詢。

懶小鬼Yandy的用法是在第5次塗G-Lotion時加入一滴鯊烯美肌清油
在手心混合好才按壓上面XDDD
可以省一個步驟,也讓不習慣用油質的女生感覺比較舒服的方法(^◇^;)

塗後皮膚有種柔軟感,綿綿的感覺有如晚上敷上薄薄的Sleeping Mask睡過夜後的狀態。
乾燥的天氣,這種皮膚狀態超好上妝的♪
而且還讓上妝的過程更滑順好推,也免除了會掉屑屑的煩惱。

另外,我上飛機前塗上2滴鯊烯美肌清油
8小時的機程,皮膚狀態還是水噹噹的。
我看到前座的女生敷上三片mask還是紅通通的...看都想覺得辛苦(・・;)
下機時她不禁看我一眼了呢,好想向她推薦這一枝鯊烯美肌清油啊。
可是我沒這個膽量啦,希望她有緣看到我這一篇吧。


健康肌膚,在於補水、儲水及鎖水。
細胞充滿水分,肌膚自然水亮光澤。只要肌膚健康,便可杜絕一切肌膚問題。


【愛肌膚.由123講起】簡單的HABAの美肌3步曲喚醒你的肌膚力量,還你健康美肌。
這次澳洲18天的行程,我就是帶著這3步曲陪行囉。

HABA
美肌熱線: 2973-636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aba.hk
Website: www.hab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