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消失的黑頭‧我從此「相信 (believe)」黑頭真的不用擠‧b.liv 3rd celebration套裝

b.liv包含「相信 (believe)」之意,是Cellnique Cosmaceutical (USA) INC. 旗下品牌,由美國研發,新加坡製造。

b.liv概念主張護膚兩步曲,方便快捷,適合繁忙的年輕都市人,提供專業速效的護理。
目前共推出了四個系列: 保濕系列、毛孔淨肌系列、細緻毛孔系列及暗瘡護理系列。


轉眼間就3週年了,推出了b.liv 3rd celebration套裝。
Yandy這就來試一下。


有環保袋一個,Mask a day面膜組,跟皇牌毛孔淨肌凝膠。


皇牌這一枝想試很久了,毛孔淨肌凝膠COMEDONE REDUCING($360/ 30ml)
能清理黑頭、改善旺盛油脂分泌問題及去除毛孔污垢,讓肌膚回復潔淨柔滑。
凝膠的潔膚及護膚成份,包括茶樹油、尤加利油、金縷梅萃取及蘆薈精華,特別針對暗瘡肌膚的常見問題。
適合毛孔粗大及混合性肌膚。


其實我的鼻鼻一直是重災區,毛孔張大大的,幾乎每天都會擠出白蛇蛇=.="


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後,把適量毛孔淨肌凝膠放在掌心。
在T-字位置或黑頭出現的地方上塗抹。
注意:敏感肌膚使用時,可能會感到少許刺痛。

呈透明色的凝膠狀,如液體一樣十分容易推開,而且很快便被吸收。
略帶清新薄荷味,清涼舒暢,感覺可以通鼻塞((被巴...
我在鼻子、額頭和嘴角都塗精華素。

其實我是抱著懷疑的態度用這一枝的<--疑心超重...
平時死命擠也擠不乾淨的白蛇蛇跟黑頭...真的有可能這樣子塗一下就消失嗎?!

但是,事實就是一切,奇蹟發生在我身上了!!!
這是使用3天後的鼻鼻!!!

真的不得了啊(°Д°)
毛孔都收得細細的,也沒擠出白蛇蛇了。
有比撕離式的好,減少拉扯不易出紋啊,每天當成精華塗就好了。
聽說使用初期,油脂分泌比以前多是正常現象,我又好像沒這個問題,感覺更乾淨清爽的說。

絕對值得入手的產品。


接著試試Mask a day,3rd celebration套裝內有5款。
平常買的話一共有6款,每款$168 / 7pcs

6 款包括:
immerse me/美肌深泉 蠶絲面膜
feel no sluggish/時光逆流 煥膚面膜
sheer off crease/轉瞬無痕 多重功效面膜
knock off age / 時光迴轉滋養面膜
bright is right / 煥白宣言 提亮面膜
repair & rescue / 舒敏修護舒緩面膜 <--這款不在套裝內,沒關係,我也不是敏感肌。

面膜均採用日本蠶絲製成,鎖住精華液,令肌膚更易吸收。

以我的個性,試水份的準沒錯,先試immerse me/美肌深泉 蠶絲面膜
主要功效:即時水化 + 持久保濕
主要活性成份:陽離子透明質酸,透明質酸,白茅精華,鈉 PCA

這一片標榜不只是基礎保濕,而是真正增強肌膚的保水力。
以透明質酸水精華導入科技,改善皮膚深層水分流失問題,讓肌膚含水量瞬時充盈回升,告別乾旱,全天候都盈盈潤潤。


一片可以敷20-30分鐘,而且是適合每天敷的啊。
對我來說,真的不可能每天敷面膜啦,都是急救時才會用的。


每片面膜有28ml,不就差不多是一整枝精華的份量?!好豪氣啊。
摸上手感覺也是真的頗有份量的。


面膜透薄得來很有彈力,我粗手粗腳的拉扯也沒事。
貼服度也是很好的,放上去就不會走位了。


對於剪裁上有點小意見啦,上半部份很不錯,下半部份有改善空間。
鼻頭沒敷到,嘴的位置有點大,摺起來後還有很大的一個洞。
但兩邊鰓位又不夠闊沒敷到。


效果呢,真的要大讚,有飲飽水的光滑感,皮膚感覺好透明。
摸起來好柔軟的感覺。
怪不得叫Mask a day啦,試過後真的每天都想敷呀XDDD

了解更多: www.blivski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