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秀身女孩‧輕鬆瘦身不再瘀傷♥



友人原來是在秀身男女工作的,得知Yandy快要拍照,所以給我試做的療程啦>3<愛你!!!
這天還特地領我到尖沙咀的分店試做,好貼心啊。



上到去先換上拖鞋,不是紙拖鞋啊!!!
而且35號腳的我,穿起來也不會鬆鬆的。




然後,被我發現了新大陸(^_^)v
我一直想試這種可測量不同數據的磅。
所以一看到這一個,就一直嚷著要試<--死小孩類型
感謝美容師小姐對我的無張忍耐XDDD

這個體重測量儀(in-body),有重量、骨架、脂肪比例、體內水份、新陳代謝及內藏脂肪。

另外也得度一下身高及手碗位置作計算之用。

美容師會很詳細的給你健康分析,給你建議。
以我為例,體重過輕了15磅,但可不代表我瘦,而是我脂肪比例過多。
一磅的肌肉=五磅的脂肪
我的脂肪比例嚴重的超標了,要把脂肪換成肌肉才是正確的。

另外新陳代謝也出問題了,如果以我的新陳代謝率計算,我一星期就會重一磅@口@
這可不得了(゚д゚lll)

而且說,我活到今天才知道自己算是骨架大的人。
不來不是看體型的,而是看比例=.="

經過我超長氣的一直問,美容師一直都很細心的給我解釋,今天真的學到了不少啊。

其實說,本來試做的是新推出的M8減肥的療程,就是在做推廣的新儀器。


我本是想做大腿的,但剛才跟治療師談及我的健康分析時,治療師說我是身體腫脹跟水腫的問題比較嚴重。而且也積聚了比較多的毒素。
M8雖說是新儀器,但在我而言通淋巴會有更好的效果,所以建議我先做個通淋巴的療程。

我其實是有點怕怕的,我之前通淋巴、做按摩、什至是做SPA,差不多每一次都會瘀傷的...
幫我按的那位一定是說,沒問題的,我已經是最輕力的幫你表了。
但我是真的痛‧痛‧痛,一直忍到完,眼淚水都跑出來了。
而且當晚一定會發現瘀傷的,還要痛上整整一個星期...=.="
是沒錯啦,看起來會瘦一點,可是,真的好痛呀T^T


其實通淋巴有助排毒去水腫,透過通淋巴,排清廢物毒素,從而促進皮膚再生功效,對消除身體腫脹的效果好佳的。

而且,做M8只是消了脂,還得把脂肪排出體外才看到效果,會比較久啦。
比較適合局部脂肪肥胖型的去做,我是有脂肪沒錯,但水腫也很嚴重,而去水腫比消脂更快啊。
真的按完就見效的,所以最後還是轉成做人手通淋巴的療程了。
治療師給我再三保證說,一定不會有瘀傷,好啦好啦,晚一點再試M8好了。


這終於可以做療程了,房間不大,但感覺舒適啦。
聽說銅鑼灣店有比較寬敞的,但就我而言,也都只是躺床上而且,所以也沒什麼要求啦。

按的時候,真‧的‧好‧痛!!!(つД`)ノ
我的眼淚水一直忍不住的...
友人說在房間外一直聽到我的聲音=.="好失禮啊...

45分鐘真的做很足,完全沒偷懶的一直按!!!((其實心裡暗暗希望治療師偷懶一下的說^^"
可是說,好想大聲高呼: 我這次沒有瘀傷啦!!!
真的,沒有瘀啊!!!太好了!!!
治療師說,會瘀是因為按的位置不對,用的力度不好才會瘀的,不要信什麼按摩就會瘀的理論。

整個療程才45分鐘,不明所以的自覺好漫長XDDDD
但做完後真的有一整個人都放鬆下來的感覺,之前的肩頸痛也突然不痛了。
手臂我本來就不算肥啦,但我的肉腳瘦下了一整圈似的,線條變得好美啊。
原來清掉水腫真的可以差那麼多啊!!!
心情大好!!!



整理一下儀容先XDD

完成後是時候問一下療程囉,喂?!怎麼不Sell我?!
是我主動問的啦!!!
好喜歡她們的療程都是明碼實價的,像是對數字毫無敏感度的我也不用擔心海鮮價。


Yandy比較有興趣的是RF,我眼向來很orz都不用提啦。



另外是這個有機果酸配水果的療程也好吸引,我暗粒比較多、角質層也厚,連醫生都叫我果酸清理一下。
這個配上水果一起做,感覺好Fresh啊。



最後當然有新的M8溶脂囉。

這是在Facebook看到的M8試做價$280 (原價$580)
10次X $350 $3500送5次毯
20次X $300 $6000送10次毯
30次X $250 $7500送15次毯
20分鐘/一次

有興趣可以考慮看看。

秀身男女Fack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quality.medical

銅鑼灣軒尼詩道438號金鵝商業中心12樓 (2153 3738)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商業大廈16樓B (2369 63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