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彊屍?!又有咩好怕喎?!重現美肌Zombie Mask彊屍面膜


吼~~~有沒有被我的彊屍爛面造型嚇到?!
諼膚也可以玩妝XDDD
這是最近很紅的彊屍面膜啊^^




沒事做最好打理一下肌膚,感謝Beauty Town送來最近韓國大熱的Zombie Mask彊屍面膜 (售價HK$148套)>////<

主要是美白、收細毛孔、清潔功放的面膜,久不久給肌膚來個大掃除,順便可以玩玩妝、嚇嚇人,做保養就更有動力XDDD


一盒可用16次,每一份都是獨立包裝起來的,很適合我這種懶小孩。


立即來一盒玩玩看吧!


一小盒只有手心般大,打開是1/4盒左右的粉末,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打噴嚏拜託XDDD


加入3ml的Activator溶液混和,Activator都有格數的,一枝剛好就是16次。


用附送的掃子搞勻,起初有點小粒顆,多打圈幾次就會溶和在一起了。
味道怪怪的,很有彊屍的氣味((請問彊屍是什麼味的=口=?!


用掃將面膜塗在面頰、鼻、額頭和下巴,要按皮膚紋理塗,方向是從下至上, 內至外
要注意不要塗在咀唇、眉毛、頭髮及眼睛附近啊。


一盒我夠塗在面上3次,塗好後面上的質感卻是像鼻涕一般的XD
然後你會慢慢感覺到收緊的感覺,好好等上10-15分鐘吧。


約3-5分鐘後,面膜會慢慢乾裂開來,感覺太乾的部位可噴一點mist/toner。
快15分鐘要洗之前,我就一直把面膜按裂,好好玩的說XDDD


就是這個狀態,嚇完人之後就可以去洗面了XDD


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一遇水面膜都溶掉了,很好洗的說。

另外也可以配合化妝棉清理黑頭。
*黑頭清潔方法:於鼻上厚厚的塗上面膜,再在面膜上放上薄薄的化妝棉,在化妝棉上再塗一層面膜,待15-20分後拿掉清洗即可。


來看看效果,毛孔是真的收細了好多好多!!!
皮膚感覺也很乾淨,美白嘛,不太看的出來,但能把毛孔收這麼細,我都感覺很值了。

有興趣可參考 Facebook Page: facebook.com/beautypop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