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跟SK-II四大逆齡皇牌產品約會‧肌膚命運,從此由你改寫!

錯哂呀!!!
人蠢果真冇藥醫...
但肌齡卻可以改寫=口=
明明一分鐘前的結果,我也可以把自己的肌齡搞錯...

我的肌膚命運是被我改寫了...
但沒關係,這次是跟亞洲No.1 精華品牌SK-II 的四大逆齡皇牌產品約會。
我絕對相信我的肌膚命運可以再改寫的!!!




但不要擔心,SK-II 的四大逆齡皇牌產品,絕對可以幫我改寫肌膚命運。
這次活動豐富,但還是食物先行。

對待食物跟對待皮膚的共通點...

都是要很溫柔 :)
要用陰力搞動,一層一層的加入不同材料,慢慢混合。
就像做保養一樣,一層一層,慢慢滲透到底層。


加入明目的藍莓,以打8字的方法搞勻,像在塗眼霜一樣的力度,不然整個蛋糕就會被藍莓肉染上顏色囉。
倒入紙盤,焗好後灑上糖霜。
美美的蛋糕就完成了>v<


亞洲No.1 精華品牌SK-II 延續抗老科研技術,STEMPOWER 肌源緊緻系列加入了新成員啦。

這四大逆齡皇牌產品榮獲多個美容界獎項, 研究證實, 使用SK-II 四大逆齡皇牌產品1 年, 肌膚逆轉10 年, 愈早開始使用, 愈早鎖住肌齡, 從此改寫您的肌膚命運。

我們一起看看這完美Core Four吧。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
HK$ 510/75ml
HK$ 970/150ml
HK$ 1,160/215ml
HK$1,600/330ml

其實這瓶亞洲及香港No.1 精華,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蘊含超過90% 獨家天然成分, PITERA™ 經典中的經典。
以上的羊皮滲透測試,可見神仙水滲透力的強大。
在模擬人體肌膚的羊皮上分別滴上少許神仙水及清水,以模仿人體肌膚在塗上清水或神仙水時的情況。

塗上 SK-II神仙水的羊皮部分快速滲透至羊皮,而清水則有如清晨葉子靜止於表面。

可想而知神仙水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皮膚吸收,讓肌膚得到更佳效果,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全面改善肌膚,肌膚老化自然減慢,只需14 天便能達致晶瑩剔透。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
HK$ 770/30ml
HK$ 1,110/50ml
HK$ 1,540/75ml

啟動Master Switch 激活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重塑年輕無痕飽滿肌膚。
採用 SK-II 全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S Complex,突破性技術能在短短兩週內提昇肌膚細胞抗氧效能、促進細胞自我再生、激發長壽基因細胞生長、加速肌膚蛋白增生及提昇肌底細胞 密度, 從根源重塑肌膚內在彈性,修復同時強化肌膚,逆轉各種肌齡老化現象。


神仙水配合精華素使用,更可以加速並鞏固提升效果, 有效放大抗老功效2 倍、美白功效3 倍、保濕效果達5 倍。而最新研究證實,神仙水用家肌齡比同齡年輕10 歲。

看看以上實驗,是利用可檢測抗氧化功效強弱的碘滴塗上化妝棉,然後分別將清水和不同尊貴品牌抗老精華滴上含碘的位置精華有否變色。
若顏色變深, 表示精華對抗老抗氧的效果屬一般,而顏色越接近化妝棉顏色,則表示其抗老抗氧效果最佳。
結果顯示,塗上 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的化妝棉顏色變成淨白,在化妝綿上的碘都被小紅瓶分解了@口@
其餘則呈暗黃,甚至深啡色。


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HK$ 750/50g
HK$ 1,090/80g
HK$ 1,210/100g

蘊含專利成份Stem–Acanax Complex, 直接激活肌底細胞,直達緊緻根源,啟動細胞再生過程,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強效滲透力,讓高效的精華成份迅速深入緊緻根源,讓肌膚從底層增加彈性,徹底擊退毛孔、細紋、緊緻等10 大肌膚老化問題,擊退老化連鎖反應,回復緊緻彈性。
同時面霜般的質地給予肌膚極致滋潤清爽,讓你一次過享受精華及面霜的雙重修護效果之餘,同時體驗前所未有的超緊緻年輕感,肌膚年輕彷如10年前。

全新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
HK$ 720/15g
推出日期: 2014 年8 月15 日

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重點修復眼瞼、眼角及眼下3 個眼部最早衰老關鍵, 全面擊退眼部肌膚老化問題。
能逐層深入肌膚底層, 直接激活底層細胞自我更新功能, 促進肌膚深層蛋白增生, 強化肌膚彈簧結構,並透過促進淋巴引流, 舒緩眼部浮腫, 收緊眼袋, 同時改善黑眼圈問題, 讓雙眼回復神采。


聽過這四大逆齡皇牌產品簡介,改寫肌膚命運之前當然要先知道一下肌膚的狀態。
就來個Magic Ring的分析吧。


依然覺得這個Magic Ring的儀器好像電飯煲XDDD


更有深入的眼部分析,提供更全面的肌齡測試。


其實整體成績算不錯的,但我是有點灰心了...
因為幾年前做這個Magic Ring,我可是98%,肌齡17的說,看來是要努力點保養了T^T


肌膚命運,從此由你改寫!


一個簡單決定!!!我將會開始用啦!!!我要肌齡年年18歲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